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21:58:2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觀念與溝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五回去 跟媽媽提起我要做NUSKIN 果然跟一般母親一樣 他沒有反對

但是用很不屑的口吻 說 你不要以為那個很好做 如果好做的話 我早就去作了

我們之前連美玉阿姨那們有拼勁的人到最後下線都死掉......XOXOOXOXOXOOX

講了一堆 我們家跟別人家不一樣的是 我媽之前有做過直銷 其他的媽媽是

覺得直銷就是老鼠會 就是騙錢 擔心女兒被騙 其實當時後很78 因為

大人都馬是這樣 以自己的腦袋投影的世界就當作全世界的原貌 我只能

希望我以後 部要變成這種大人 多討厭阿 其實他講了一堆 1.不要囤貨

2. 不要以為我會給你三萬多讓你買東西 3.不要以為直銷很好做

4.覺得自己做過布能成功就代表其他人成功都是假的 5.你為什麼很容易受人家

蠱惑 別人說什麼就相信(這點是任我最難過的) 拜託 不去嘗試你怎嚜知道

哪個到底適不適合你 而且我現在是學生 有一個超級大的保護傘 不然我要

像大多數人一樣 等要到畢業 然後 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的好ㄇ???不然就一

直換工作 三個月換一次 我現在能多了解每個行業 對我絕對是好事 能嘗試愈

多對我愈好 但是前提是 那是還沒看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書以前 不過我還是要說

還好我有去保險公司聽課 可能改變我最大的就是 第一次玩現金流 讓我整個思

想 想法都隨之改變 我要用富人 右象限的人為思考模式 我不要跟大家一樣

其實我聽了一堆 很雞排的話 部過振爾 讓我又重燃起信心

我覺得他是個好上線的原因 就是這個會鼓勵 打氣 不會覺得很矯情

一個跟我年紀一樣大 但是思想模式已經超越大學生的人

雖然第一次在台中認識他 但是那時候就僅只是 筱萱的同學 部過這兩天

難怪雅寧 筱萱 會說他是個好上線是有原因的 如果我沒有被我媽的話

擊倒 那振爾是最好的教練與啦啦隊

禮拜六 一早到故宮 因為腦袋裡一直都是昨天跟媽嗎的對話 因為我的想法

完全是跟他差超級多的 所以我提筆寫家書 寫了滿滿的兩張A4紙 很多

地方 我總共歸類出幾點

1.直銷與傳統產業 其實真的很難去定義直銷傳銷業 不過聽到依個很好的定義

傳銷就是 集合眾人的力量共同去完成一件事情而努力過後利益是平均分配的

說真的直銷與傳產 難到傳產也沒有直銷等銷售手段嗎?? 向訪間賣書

訪問買賣 郵購 電話等方式 這些又不是只有直銷有 但是為什麼大眾要對

直銷有那嚜深的誤解呢??? 很像洪水猛獸的 真是奇怪

我覺得年輕真的是很好 對新穎的觀念 絕對不會以偏概全 先入為主的觀念

不然就是 我以前沒有成功 你也不會成功 奇怪 你是你我是我 你又不是我

那你為什麼要為我決定我的未來呢???? 先在從事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去作別的是

幹嘛看的那嚜嚴重 他不過是台灣幾百種行業中的一種 不偷拐搶騙 為什麼要限

制 年長的人都喜歡習慣用他們已知的經驗或者是聽聞別人發生來限制自己的小

孩 失敗過後就在站起來就好 來嘗試都不給嘗試的 時再是很矛盾

星期六那天就這樣 寫了超級長的家書 整個過程很矛盾 因為現今社會的觀念

還有加上自己媽媽的觀念與直銷 明明都是一樣的東西 那張我寫的真的是

太好了 我覺得就像打工一樣 像7-11 沒有父母會反對但是 只要扯到直銷

奇怪 就是會反對 都是一樣的東西阿 從售貨員買賣東西 噹的好店長讓你申官

做不好繼續當店員 7-11也不是要囤貨 如果一家7-11不囤貨 不週轉商品

這就作買賣東西嗎??? 而且銷售員不管哪個行業 一定都要對產品了解

如果連自家的產品都不熟的話你業績會好嗎??? 這跟賣酒賣牛奶賣奶粉

賣契約 部都相同嗎??? 只是一個較傳銷 部是大眾化的名字 真是可憐

星期六晚上回到永和 我的上線振爾先生 要跟我研討對策 不過其實都是在聊天

每想到 他居然跟我媽同月同日生ㄝ 整個就==” 三條線 因為那時候的我

完全不能理解 明明就是差不多的東西 你公司可以做 為什麼我不行做

奇怪....真的只有奇怪兩個字 一陸聊到快十二點 我還在想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母親節嘛 去年送一對耳環 今年後來決定送仕女如沛 去選張卡片

可是一直在想我要什麼時候把我那嘔心瀝血的大作兩張A4的心情 交給我媽

部過到今天為止 聽了很多觀念 因為我自己就是 想通了去作 不做會後悔的

態度 想接下來的是 部過這過程有點不喜歡 但是 就像書所說

做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今天難得跑到NUSKIN的會場 哇塞 有高級到 台開大樓台北車站ㄝ

還門禁深嚴 一整個大樓 全部充斥著證卷商 投顧公司 哇

能再這邊上邊 只有一個字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台長: 星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要上藍鑚 |
此分類上一篇:我作一個大決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