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42: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 不穩定 我已經 快瘋掉了

  跟你 不應該出問題的 到底是不是因為我跟你說起那個人的原因呢?

  為什麼 感覺變了 我沒變 是你在變嗎?

  為什麼 會讓我感到恐懼 這股不安 到底是怎麼來的!

  在學校 我過的很開心 我笑的 很真 或許 是在學校 目前還沒有壓力

  也或許 是朋友的喜悅 感染了我 我才會有這種笑容

  這幾天 我很需要這樣的開心 因為 我們不應該吵架的

  但只是 這種 也不算是吵架 我變的 變的不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

  現在我 好煩 好煩 不知道因為什麼 但是 好想再恢復之前那樣子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總是想這麼說 這種氣氛 已經三天了

  三天了 這三天我怎麼過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好想哭 但是沒有淚

  這種痛 到底是什麼 我猜 是恐懼裡面 突如其來的感受

  答應過 所謂的一直兩字 到底是什麼 我不猜疑 但是 妳相不相信

  沒有了 沒有那些承諾 對不起 我忘記我們之間不該存有那兩個字

  為什麼 為什麼這一切變成如此 每個人的關心 與 問候 我卻不知如何說起

  教教我 教教我怎麼讓你心情好一點 為什麼要哭 為什麼我都不懂

  哥哥說 不要總是把心事埋藏在心中 我不要 妳總是對外人說

  坦承點 坦承點面對我 我想要看到 最真誠的你 畢竟 我不是外人

  衝動的 衝動這名詞 以後 不會再出現了 ...

  我說過 就算我不是最好的 我也要讓自己 一好再好

台長: 執 " 冽泠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