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1:47:58|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手術一定會成功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你學姊聊了很多

本來我不打算去相信 你的生活 真的過的這麼痛苦

本來我不打算去相信 你的日子 真的過的那麼悲傷

我要說一聲抱歉 抱歉我一開始不是這麼信任你

我只想說 因為我以前被騙過 請你原諒我

以前有人打電話 跟我說他在頂樓 他要跳樓自殺 ..

對不起 那一次的意外 造究了我長久的陰影

現在的你 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在跟死神博命 ..

你如此善良 我相信他不會帶你走的 對不對

我說過 我會替你祈禱 我說的 我真的做到

這兩天上課 我心神不寧 你要我不擔心 但是 我真的辦不到

說要去動手術 要你去的人 曾經這麼堅定的說一個字「去」

而你 乖乖的 乖乖的 聽那個人的話 ..

現在那個人 多麼希望現在用小X這個帳號的人是你 而不是你學姊

他告訴我 你這個小鬼 自從認識我 改了很多很多 變了很多很多

小鬼 他說你喜歡我 這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以為 你一直以來都只是把我當作哥哥在看待

小鬼 我要你馬上爬起來跟我說 可是你卻沒辦法

現在的我 多麼渴望你用那全世界最假的笑容來跟我說話 只要讓我知道你在也好

可是 你卻沒辦法 沒辦法開開心心的鬧我 沒辦法哭哭啼啼的吵我

現在你喜不喜歡我不重要 可是你要我不擔心你是不可能的!!

你不能拋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你不能這麼自私的對不對

你說過阿 你最擔心 最放不下心的 就是我阿 你的阿楓哥哥阿

你的學姊告訴我你好多好多秘密 我想要親口告訴你 想要親耳聽見他投訴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害他被你罵 我更想親眼看見你生氣的模樣

可是 這一切都是要等待你手術成功後才有辦法 不是嘛

你知道嘛 當我知道你的手術房裡客滿的情況 就知道你好多人關心你

我說過 你不曾孤單過 即使 你無法相信那麼多人

可是你學姊卻告訴我 你臉上掛著的笑容 眼裡充斥著悲傷..

或許你在想 為什麼那個人不是我 對吧..?

台長: 執 " 冽泠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