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22:31:1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軍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軍訓課 其實 真的很不賴

原因 不是因為我那一些很帶賽的事情

而是一件 非常之 lucky的事情唷!

軍訓課 是男女生分開上

而我們女生 跟高一x班的併班

今天 很糊塗 完全不知道 其實 課 就在教室上

所以 我們高一2班的 回到教室 才看到x班的女生坐在我們班位子上

晃了第一眼 喔賣 怎麼這麼多正妹-"- !!!

跟著副班長討論起 他們班哪個女生怎麼樣怎麼樣 哪個女生漂亮的

呼~ 副班長說 我養眼到-"-! 沒辦法,就像你說的!

我們班 跟他們班比起來 我們班的女生簡直是恐龍妹- -!

當然啦 我也長的很不怎麼樣 跟他們班比起來 我也算是恐龍妹 哇哈哈哈

他們班的班長 我恰好認識 不錯不錯 女生當班長

教官又問道我們班 班長ˋ副班長 也恰好都是女生當

所以 教官說 我們這兩班的女生 真能幹 說 很好 不該讓男生掌權

教官 竟然要我帶頭喊口號-"- 這點 讓我感到很有壓力感~"~

自己班就算了 又有別班的進來 這種感覺 會緊張

第一節課 是在教室上課 說明軍訓內容 第二堂 就是室外課

室外課 教官要我 當兩班的班長- -"

然後排說話隊形(ㄇ字型)那種隊形時 我要像當兵那種一樣

跑到正中央 喊 稍息 立正 然後 我代替全班 像教官敬禮

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啦- - 總之 就是五十幾個女生 用一百多雙眼睛盯著我看

痾痾ˊˊ 今天 真的 很驚悚 不知道 在搞啥的-"-??

從今後 軍訓 我可要謹慎勒 .........

台長: 執 " 冽泠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