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0 03:41:0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老鼠與嘎嘎女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巫嘎嘎巫 說:
怎麼還沒睡?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對阿 你怎摩也還沒睡?

巫嘎嘎巫 說:
我今天大概又睡不成了吧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怎麼?又是DM?? @_@

巫嘎嘎巫 說:
明天又要交一次修改後的版本

巫嘎嘎巫 說:
是阿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天阿你多保重

巫嘎嘎巫 說:
唉,恩恩

巫嘎嘎巫 說:
你呢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明天交卡片,差不多了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晚上還玩整jxx的遊戲,我加他MSN沒告訴他我是誰

巫嘎嘎巫 說:
喔,原來你也在趕

巫嘎嘎巫 說:


巫嘎嘎巫 說:
我今天下午還和ㄋㄟ去唱歌哩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真好

巫嘎嘎巫 說:
可是我現在覺得喉嚨很痛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厚~要不要吃點藥?

巫嘎嘎巫 說:
沒什麼藥吃阿,但買了喉糖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恩 多喝水巴 我也拿感冒沒辦法....

巫嘎嘎巫 說:
唉,希望只是唱多了

巫嘎嘎巫 說:
昨天我也和學弟聊了一下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恩?

巫嘎嘎巫 說:
就把我的動畫給他阿

米老鼠輸入法 說:
不錯阿

巫嘎嘎巫 說:
然後他給我2首oasis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哈 給學弟加分

巫嘎嘎巫 說:
得了,別理他,你們喜好其實挺像的,但你比他好幾千萬倍!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哈哈,謝謝稱讚

巫嘎嘎巫 說:
呵呵,他是壞蛋,哼

米老鼠輸入法 說:
老實說我上禮拜見了b,還推掉Kafuka問有沒有空一起吃晚餐的約,覺得自己真是見色忘友

巫嘎嘎巫 說:
我突然想到,Kafuka的名字真像女生

米老鼠輸入法 說:
但見了後感覺也不如預期,可能想得到什麼和男生親密的接觸吧,跟Kafuka很好但也不能對他"上下其手"之類的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對阿~我都說他是Kafuka花花

巫嘎嘎巫 說:
哈哈,恩.....

巫嘎嘎巫 說:
大家都長大囉

米老鼠輸入法 說:
b雖人不好但因為也都到這般地步了....各取所需吧,只是若仔細研究我是太做賤自己了.但我想要什麼親密接觸也不過想要有人能抱牽牽手而已,其實女生也可以阿,只是我不好意思

巫嘎嘎巫 說:
可能你比較常一個人....你生活裡遇到的人也算挺固定的喔

米老鼠輸入法 說:
雖然是個蠻糟的許久後再次見面,不過回到家後也就解決前陣子很強烈好想找人抱一下的感覺了....不管是誰都需要身體上的安慰吧,東方人太含蓄了所以很壓抑

巫嘎嘎巫 說:
唉,你下次試著對Kafuka"上下其手"吧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我之前很後悔沒影好好跟mao say Goodbye....因為今年最後一面是在計程車上,我覺得我看著他的眼睛他也看著我,但我竟只能很真誠的跟他說掰掰,然後目送計程車開走,我很想跟他抱一下說再見的,但就算在"陸地上"我也不太敢,可能只是需要一點技巧吧...大方的把手伸出來,一個擁抱也沒什麼...但我竟然什麼都沒做

巫嘎嘎巫 說:
這個阿總是後來才想到不需害羞

巫嘎嘎巫 說:
下次你就不用考慮直接做了吧

巫嘎嘎巫 說:
有機會的話

米老鼠輸入法 說:
我沒辦法對ka上下其手拉,我覺得他也像親人耶,跟你一樣

巫嘎嘎巫 說:
一定會有的

巫嘎嘎巫 說:
哈哈哈....你剛不是說女生也沒關係,似乎是需要一點人的溫暖不是?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哈 我慢慢訓練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小孩快回高雄去當兵了,還有點捨不得的

巫嘎嘎巫 說:
那你寫信給他阿

巫嘎嘎巫 說:
相信他會很無聊,一定回信給你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突然很想把握一些值得繼續交往的友情

米老鼠輸入法 說:
哈我想也是

巫嘎嘎巫 說:
呵呵,唉,我可以理解

米老鼠輸入法 說:
睡摟~掰


-------------------------------------------------
上一次接收訊息是在2004/8/10 上午3:13

台長: 叉兔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