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8:14: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的分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把朋友做兩種分類
一種是有大智慧的,一種是有很多小聰明的
有小聰明的人不吃眼前虧
大智慧的人則是常常會栽在小聰明的人手上,但他們的眼光看得遠
同時具備小聰明和智慧的人也有
通常這兩者的比例會決定他是奸詐?或是厲害!
我把自己歸類在有很多小聰明和一點有智慧的人
當然,也有一種人是不聰明又沒智慧的,難怪我不把他當朋友,只能算熟人
-
基本上我的朋友都是有地方讓我崇拜的!
因此,身為他們的朋友也讓我感到驕傲....
-
還有一種人,他們很"真"
"真"這個詞是我的好朋友發明的,我很同意
很真的人讓人喜愛
因為這年頭敢說內心話的人已少到該立法保護
也許sometimes真話傷人,
但當你當真了很久卻發現那人其實是在虎爛你,是更傷心的事
目前我自己也在努力做一個不違背心的人





台長: 叉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