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3:25:44|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髮遇奇

『你是否很害怕呢?』
『我不會存心加害於你的,放心吧!』
『若然我給你電話號碼,你會call我嗎?我想,你還是不會call的,對嗎?』

請不要誤會,這不是豔遇;亦請放心,這裡沒有危險。小妹只是在一次普通的理髮中經歷一次不平凡的遭遇,特此與好友分享。

『唉!你的頭髮,須要大幅剪掉。』
『你的highlight真是俗得要命。』
『你前額的頭髮型還是剪掉吧!』

「大佬」,你想我怎樣回答呢?閣下是手執利剪,掌管去留大權。我只是一頭無助的羔羊,坐着任憑宰割,一切唯有唯唯諾諾。你把我的頭髮吹直了,跟着又捲曲。你用梳子在左邊量量、右邊度度,又在前面計計、後面算算。你將頭髮度得絲亳無差,又將它削成粉碎。你究竟想幹甚麽呢?

你要賭負氣,你要倒老板的米,我是明白的。這也是我帶點躊躇,有點惶恐的原因。但總不成拿我這個無辜者的頭髮來開玩笑吧!若然你須要肯定和稱許,就讓我給你吧!

若然是交心一點,艾斯他會告訴他她很明白和了解他;不過,那一定是在他放下武器之時。他是那一類自以為滿懷一身絕世武功,偏要他遇上一個太平盛世。滿腹的真知卓見實在無用武之地,真活該!是逆境,欺負了他,奪取了他的機會,也毁掉了他的才華。你可以無奈、嗟嘆、憤怒、怨對,你甚至可以發洩、放棄、自殘。但是,要人家認為你「了不起」的話,請拿出你的真本事吧!還有,要成功的話,請拿出你的耐性吧!這叫專業,不然的話,「成功」臨門也會被你的倒氣與負氣嚇走呢!

朋友,你一定會替我難過。一束的長髮可能會被破壞得體無完膚。多謝關心,托賴!小妹今次還是賺他一個便宜而stylish的髮型,虛驚一場。

台長: 艾斯他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歷史科,你在搞甚麽鬼?
此分類上一篇:寫作之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