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6:12: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架---(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

他從桌上拿來了剩下的包子,放在盤子

裡,端到我面前,放在地上.”很抱歉,我

不能放開妳的手,”嗄!你還會說抱歉喔,

放開我啦,拜託….”那,我,餵妳吃好

了…”我睜大眼睛,定定的看著他.”

來!”他拿起一個包子,靠近我的嘴巴.我

一口咬了下去.

就這樣,我吃光了盤子裡所有的包子,也

希哩呼嚕的喝光了他拿給我的鋁箔包飲

料.他還笑著看我吃呢!神經病,這個人.

“我好像看過妳耶…”他仔細的看著我.

我疑惑的,也看他.認識我?我才不認識像

你這種壞人呢!

他在我身邊坐下來.”妳長得好像我小

學同學…”我還是你國小老師勒!!

“一個我很喜歡的女生.”他望著前方,

自顧自的說著.這個人真是莫名其妙!!

“可是呢,她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喜歡

我.”哇!要不是被綁架,我幹麻在這裡聽

一個壞人的”自白”啊….無奈!!無聊!!

“她知道我很喜歡她,總是叫我作這作

那,….”啊!這個人是怎樣啊?愈來愈陶

醉了.

喔!本姑娘不想聽….不過呢,話說回來,

仔細看他還算蠻人模人樣的啦,要不是他

是壞人,綁架我,我可能還會想聽聽他的

悲慘往事吧…

“我,…她利用我,常要我做很多事讓她

開心,也常使喚我….”啊…我聽到這,心

臟猛然跳了好用力一下.

“她長得好可愛,好像妳…”不會吧….

我認真努力的看著他….

突然….

台長: 草螟仔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