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6:08:5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綁架---(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

他站起來,走向我.

我看著他,感覺不是很怕他.只是,我不

知道他要做什麼.

他蹲在我身邊,小聲的說”妳餓嗎?”我

心裡想,廢話,被你們帶來這裡這麼久都

沒吃東西喝水,當然會餓,那還用問.儘管

這麼想,我還是裝出很可憐很和善的樣

子,點點頭.”我把膠帶拿掉,妳乖乖的不

要叫好嗎?”什麼…當然好,我的嘴唇快

被膠帶黏的掉啦.我點點頭.

他慢慢的把膠帶撕下來.哇!好痛,我想

現在我的嘴唇一定腫起來了.可是我還是

很安份的忍住沒有叫出來,免得惹他生氣

又給我貼回去,甚至惱羞成怒,一槍把我

斃了.他看我很合作沒發出任何聲音,

說”妳在這裡不要亂動也不要叫,我拿東

西給妳吃.”YA…這個人心腸比較好..跟

其他兩個超級壞蛋比起來.我感動得快哭

了…不行不行…我不能”稱讚”這些無

惡不作的壞蛋…他們三個都一樣壞,可

惡.

台長: 草螟仔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