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1:23:3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

看著火車緩緩開過
看著海鷗成群飛過
心裡期望著
有一個人在等著我

某一些徵兆告訴我
那個人
就是你

心裡想著
情侶們是如何相知相遇呢?
如果我找到了我們曾經約定的地方
那個我們以前常常一起散步的地方,我們一起作夢的地方
並且,我仍然認得你的臉?
是否,
我們就真的會相遇?

我想
我們需要多些時間
我們其實需要的就是時間
讓我確定那個要陪我一輩子的人就是你

我已經準備了好多的情歌
有好多也是別人從未聽過的歌
是的
我相信那就是你了
我等了一輩子的情人
那也許就真的是你了

台長: 草螟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