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30 18:54:2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葫仙歷險記之人人都犯的跑步誤區218

   往期回顧:上一期我們說到,小葫仙在與朱莉喝茶的時候,偶遇路過尋藥方的陳沒藥,原來是完顏的母親有胃病,細心的陳沒藥打聽到這桃林有一個很有名的老中醫,便前來尋藥,剛好碰上了小葫仙,朱莉聽聞小葫仙要和陳沒藥去找藥方,也來精神了吵著要去,小葫仙無奈就把朱莉給帶上了,誰知這一帶,可真的是帶出事情來了。

  看穿

  取完藥,陳沒藥要去和完顏一起吃飯,問小葫仙去不去,小葫仙直接拒絕,說不去看兩個天殺的秀恩愛,就帶著朱莉繼續去瞎逛了,朱莉跟在後面好長時間不說話,小葫仙突然覺得有些奇怪,便回頭看,發現朱莉一邊走路,一邊盯著自己。

  “你看我幹嘛,走路不看路,小心撞豬上!”

  “剛才提到的那個女孩子,你喜歡她對不對?”朱莉突然沒頭沒腦的冒出這句話,讓小葫仙嚇一跳。

  “哪個女孩?完顏?你搞錯了吧?”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我沒搞錯,你剛才說話,非常不自在,但是你的微表情處理的很好,別人看不出來,但是我能看出來。”朱莉皺眉。

  “行了行了阿,差不多得了,我根本就不喜歡她,充其量只是個以前的搭檔...”

  “你緊張了。”朱莉適時的點出。

  “算了,你快回學校上課吧,我還有事。”

  “幹嘛呀,我騙你的吶。”朱莉突然笑嘻嘻的抱著小葫仙的胳膊:“我這不是馬上要期末了嗎,學校排話劇,我在裡面有很重要的角色阿,這是我其中的一句台詞,我的演技怎麼樣?評價一下!到時候歡迎你來看。”

  不能丟鄭家的臉面

  小葫仙面對朱莉的陰晴不定有些把握不准,總感覺朱莉沒那麼簡單,但是卻又說不出來到底哪裡不對勁,把自己的手從朱莉的懷裡抽出來:“我真的有事,而且我這邊的出差行程馬上就要結束了,晚後天回去,你在這裡照顧好自己,好好學習吧。”

  小葫仙把朱莉留在大街上,自己匆匆跑進一個胡同,倚在牆上,好像自己隱私的那個地方被人揭開示眾一樣,讓自己非常緊張,不知不覺,額頭居然冒汗了。

  “真是無語。”小葫仙自嘲的笑笑,擦擦汗,回到大街上,繼續買了幾樣糕點,晃回了醫院。

  剛到辦公樓,小葫仙就看見鄭界晃晃悠悠的帶著一群保鏢下樓了,看那個一身運動服的打扮,好像也不像是出去談事情。

  “你捨得回來了阿,走,陪我跑步去。”鄭界看見小葫仙就招呼著。

  “誰陪你跑步,自己跑去。”小葫仙白眼一翻,搞不懂眼前的人為什麼天快黑了要出門跑步。 “嘖...我媽給我介紹一相親對象,我這幾天不是跟你吃跟你喝弄得我身材快走樣了麼,我得去瘦身啊,不能丟鄭家的臉面。”

  被抓陪跑

  “你有錢就夠了,管身材幹嘛。”小葫仙繼續不為所動,他現在只想一個人舒服的躺在床上靜一靜。

  鄭界也不跟小葫仙廢話,自顧自的在前頭走著,回頭吩咐身後的兩隊保鏢:“走,扛著紀館長,咱們跑步去。”

  然後,小葫仙就被十幾個大漢扛出了醫院,直接被扛到了鄭界要跑步的公園,小葫仙一邊掙扎著要下來,一邊仰天大喊:“鄭界你是不是有病!下班了你不休息出來跑步就算了,還帶這麼多哥們跟著你一起,你腦子今天是不是讓病例吃了。”

  “出來跑步,我得保證我的生命安全阿,我在桃林也是個小人物,追我的粉絲多了去了,萬一碰上什麼不理智的想抓我回去做壓寨大人咋辦。”

  小葫仙只能認命的坐在公園的長椅上看鄭界一圈又一圈的跑,直到自己哈欠打了好幾輪,鄭界才停下,然後又帶著保鏢浩浩蕩蕩的回家睡覺。

  “唉,你知不知道你剛才跑步,犯了很多常識性錯誤?”小葫仙陪鄭界一邊在回去的路上走著,一邊說道。

  跑步易犯的錯誤

  “什麼錯誤?”

  “第一,你剛上來就猛跑,減肥心切,但是這並不是好的跑步方法,我們身體內的能源分為快速能源和儲備能源,只有當快速能源消耗的差不多的時候,我們身體內的儲備能源才會消耗,而這種儲備能源,就是我們的脂肪,也就是說,你跑累死了,脂肪很可能還沒消耗。”

  第二點,就是不做拉伸運動就跑步,想要有效的跑步減肥,那麼就應該在跑步之前做一做拉伸的運動,不僅能熱身,而且還能防止受傷,另外一方面還可以消耗糖原,這樣脂肪的燃燒率才能大大提高。

  第三點,就是跑步速度很快,大汗淋漓又氣喘吁籲的跑這樣不僅不會消耗脂肪,而且還會發生氧氣供應不足,機體只能進行無氧供能,這樣對身體是很有傷害的。

  後一點,就是跑步的姿勢很隨意,正確跑步的姿勢是跑步減肥的佳條件,也是預防損傷的前提,跑步的時候應該保持身體直立,也不能前傾,也不應該用跳躍的方式跑步,這樣才是好的。

  鄭界聽後,有些吃驚:“你為什麼不提醒我?就在那看著?”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我為什麼要提醒一個突然發神經拉著我跑步不讓我睡覺的人注意身體?跑死你活該。”小葫仙白眼一翻,繼續在前面大步走著。

  “來人吶,把他給我扔湖里!”鄭界氣的看著身後的保鏢大吼,小葫仙一愣,隨即撒丫子跑路,一群保鏢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認命的追了上去,鄭界一邊在後面跟著樂,一邊看小葫仙用快的速度跑回了醫館,一個愉快的晚上就這樣度過了,更多精彩,一起來看下一期!

台長: gffh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