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15:36: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憶好友"阿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雪是我那七個姐妹裡最愛漂亮的一個女生~
我們是高中的同班同學,她結婚到生小孩的過程我都有參於都她的喜悅~
結婚時我倆還是二十出頭的女生,不知怎麼準備從婚紗到買結婚用的東西都是自已來~
婚後的她生了兩男兩女日子過的很快樂~
快樂的日子不長,老公的生意失敗了全家搬到台中~
在陌生的城市生存,姐妹們也找不到她~
直到因為我棄而不捨才讓我找到她~
找到時她心裡很高興想說以後我會嫁來台中,那就可以作伴了~
沒想到老天那麼不公平,因為長期工作再加上子宮有膧瘤沒去開刀拿掉導致後來變成癌~
知道這消息時心裡是多麼的傷心難過,更讓我遺憾是她生病期間都不能去看她~
因為當時還未滿四個月,連告別式也無法去,姐妹們很不捨但再多的難過也不能喚回她~
上星期去看了四個小孩,她(他)們都很乖很自立~
你放心我有空會多去看她(他)們的,你安心的在另一個未知的世界好好的過~
想念你時我會拿照片出來看看你笑的樣子(我最喜歡那樣的你)~
再見了,阿雪!!~~

台長: 鳳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