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01:30:2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享看"慾望單人床""一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是是在某天等火車時在誠品買的一本書~~
它會吸引我去買的原因,因為它的內容是在描寫一位胖胖的女生如何讓自已從外表的自悲到她發現原來這世界不是每個人都只能靠美美的的外表才能生存。
開頭是她一個好朋友告訴她,有一本雜誌有一篇她(也不算是前任男朋友,而是暫時分開一陣子的男朋友)在上面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名為"愛上一個胖女人",她在禁不起好朋友的鼓吹買了來看,她看到文章的第一行竟是[我永遠無去忘記發現女朋友的體重竟然比我還重的那一天......],這對一個胖女人是多大的打擊,我看到這裡時心裡感覺也像快捉狂,因為我也是胖胖的。
這只是開始,而後她在証實男朋友對她的侮辱到她發現自已是很愛他的過程看了讓人不捨,她之前還想嫁他呢,她甚至在參加他父親的葬禮後而又跟他發生關係之後她還一直找各種理由覺得他還會回來自已的身邊而等待的心情,而讓我看了最難過的事他告訴她他另有新歡時,她發現了自已懷孕而小孩的爸就是男友的,那一種人生中的選擇讓人看了更是心疼,文章的中間發展到她要生下這個小孩她寫了封信給他然而一直沒回信,又是一種等待~~
這女主角本身是一位雜誌記者,所以是位工作能力都在上等的人,發生過這些事後上天也給她另一種喜悅就是她在陰錯陽差將自已寫作許久的小說給了一位演員(後來變成很好的朋友)演員很喜歡這小說而後它被看好繼而要做成電視影集,她好高興哦~~但不幸又跟著來,她在一次要坐飛機的侯機室遇到前男友跟他的新歡,她好驚訝!!男友看到她大肚子像是很震撼問她怎會在這裡,後來因為說話發生爭執,那新歡不小心把女主角推倒在地而發生了很大的悲劇,那就是小孩因而早產了,而她也因為早產傷到子宮所以醫生只好把它拿掉,這打擊讓她久久走不出來,看到這裡我心情好替她傷心,想為她去報仇~~
幸運的是她好很好的朋友及關心她的家人(不包括她父親,因為父親很早就跟別人跑了)讓她又重新站了起了,就如她媽媽說的,你什麼都不缺了呢~~
故事的尾端是她的前男友,在雜誌又亂寫一通,她一氣之下就投書到雜誌社說她就是那C小姐,而將真實讓讀者知道,可想而知她前男友當然後來沒了這一份工作了~~
她後來也得到了真愛,那就是她為了要忘記她前男友而參加了減肥中心的醫師,因為她的有個性的行為讓醫生不知覺的愛上了她~~
結局讓我看了覺得人活在這世上真的要先愛自已,當真愛來臨時才會更加的珍惜,且不要低估了自已的能力呢~~
大家有興趣可以買來看看,聽說以後還會拍成美國電視影集,且女主角也會找胖胖的女生演哦~~

台長: 鳳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