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22:31:54|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語】離開前一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寫的,和杰哥哥相關,請按此

其一。
對於我來說 哥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因為 如果沒有他
我 就不能享受當妹妹的任性
或許 我的任性也可以說是被他養成的

其二。
和哥一起出門時 他總是習慣站在車子往來的那邊
於是 每回我和朋友出門時
總是習慣站在內側

此外 我總是習慣勾著他的手
於是 每回和朋友出門時
我也習慣把手勾著別人

不過 現在我可是改善很多了
至少 男性朋友我已經沒有這麼做

其三。
左邊眉心處 有道傷口
那是哥小時候頑皮的證據 一直到他結婚前
我還是笑說”哥,你死定了!長大你要娶我啦!”

小茹姊時常笑話我們 她一直覺得我們兩之間有不倫戀
不過 他不是我的菜啦

其四。
就像前天和哥通電話時 我告訴他
”我一直都覺得,少了男朋友,沒關係。因為你會在我身邊!
少了朋友,沒關係。因為你會在我身邊!
可是,現在有了男友,朋友還是持續著,而你已經要遠赴他鄉!”
我會很不習慣 很想念

其五。
我一直覺得 當老二很幸福
上面有哥哥照顧 下面有妹妹欺負
雖然爸媽的重點不會在我身上
不過 因為有哥哥的陪伴
很多事情 就這麼打打鬧鬧的度過了

最後。
哥 要好好加油耶
在德國記得要想我啊 哇哇哇哇
我還是好捨不得我那兩個姪子和姪女
小茹姊 我也很捨不得你
莊志杰如果和妳吵架 記得把小孩帶回來
我幫你養啦

台長: Erin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0。心語 |
此分類上一篇:【心語】非關華麗年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