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7 14:00:55|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OT 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OT 全文為OverTime
也就是加班

在我們這個產業 加班
是理所當然
由於責任制 所以
加班費對我們來說 只是個代名詞
且 遙不可及

因此 為了讓自己心甘情願一點
音樂 對我而言
就是度過這漫長一天的最大動力了

iTunes裡頭 就有一個群組是被歸類為
OT Music
今天隨意點播 大夥
就輕鬆看待嚕

Exile。Last Christmas
絢香。三日月
ゆず。桜木町
ゆず。 虹
林一峰。突然独身
新垣结衣。うつし絵 (naked voice ver.)
新垣结衣。Only you (naked voice ver.)
木村カエラ。Butterfly
林一峰 。一期一会
絢香。 WINDINGROAD
林一峰。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新垣结衣。Heavenly days
林一峰。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コブクロ。赤い糸
Tegomass 。砂時計
林一峰 。By My Side
ゆず - 心の音
福山雅治 - はつ恋
新垣结衣 - うつし絵
新垣结衣 - 小さな恋のうた
Tegomass - ミソスープ(味曾汤)
ゆず - Yesterday and Tomorrow
遊助 - ひまわり
林一峰 - 樱花诀
ゆず - 桜会(さくらえ)

題外話:
因為梓評,我賴上一峰的聲音
因為維中哥,我迷上ゆず的青春朝氣
因為夏夏,我沉醉Tegomass的溫暖
因為自己,執著於コブクロ。新垣結衣。Exile。絢香
因為Music Station豪華版,我認識遊助和木村カエラ
因為偵探伽俐略,我愛上福山雅治的憂鬱
 
元宵前夕的OT Music
熱鬧 哀愁 溫暖 清新
多變的音樂風格 如同城市的瞬息萬變

Picture by Internet

台長: Erin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2010。音樂 |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王菲/傳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