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4:04: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喵說的 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當我回頭一想
是啊 那是一種保護自己 不用被傷 的一種做法


當時回頭想著 S
她有伴 而我以第三者的身分 入侵
呵呵 可是我對她並沒有愛 喜歡 也還好


到最後 我離開了........

之間 並沒有說過要在一起
就只是曖昧 而她 卻跟她伴分了..........

有人問我這樣子 我不會愛上人家嗎???
心都冷掉了 還能愛上誰 還能對誰有喜歡?

在當時 根本已經承受不了任何感情上的打擊了

所以我曖昧

這是最快解決孤單的 方式了



而現在的我 依舊 知道 我要的是穩定的感覺......
我在找嗎????

呵呵 我知道 我要的是什麼了

花 曖昧 是她保護自己的方式
那麼 我們都別再當愛情裡的fool

放手吧..........
不想看妳在受傷了..........

好好想想吧........
我是這麼建議著
但若怕後悔 也只能這麼僵持下去了

唉 妳會更痛啊!!!!









艾瑞克

台長: §戒痕§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