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02:05:3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吼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了 我們來了 我們好久沒有來找妳了 為什麼 我不甘心啊 XXX我好愛妳啊 我不想離開阿 我好痛阿.... 我真的不想離開阿 沒有妳在 好痛苦..........我可不可以繼續愛妳? 我可不可用恨的恨妳 我可不可以不要找尋妳的身影 可是我只知道 愛情好苦 阿............ 為何連一次機會都沒有........ 我承認 我真的很愛妳壓...... 

一直吼 吼到現在我喉嚨不大舒服

花:當我女朋友不好嗎 為什麼不要 柯XX我愛妳..............

懶的打了
反正我們會吼什麼

了解我們的就會知道了



Party Time

摔酒瓶

OH YA 爽^^

什麼事情都比不上 摔酒瓶來的爽
當然做愛除外^++++++++++^

重點是
在一個人悲傷的時候

摔酒瓶 是最爽 的一刻..........
將心摔的粉碎..........



早知道這是夢一場 當初就不該把愛放在同一個地方



Forget it

She is not my girlfrend now

Anyway I know what I want

That is enough





台長: §戒痕§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