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05:53:3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貝出去喝茶完後 我去找了小花
花說 蔡董生日 請唱歌 要不要去

我說好
一開始我們很High  一直到我們喝了酒.......

不知是酒精的作用亦或是 我們的心都真的好痛.....
我們一起合唱 陳冠希的 "故意"....也都還好好的 但是我的心開始沉重了
因為 我發現 酒精的作用下 加上 受傷的心
唱起歌來 真的特別的好聽 比平常好聽多了^+++++++++^

一直到我點了離歌 我請蔡董跟我一起唱 我唱到哭了
花抱著我 告訴我 別哭了.... 但花也哭了....
我跟鉅田唱著 林俊傑的害怕
我也哭了 一直哭 唱黃昏 眼睛泛累
我發現 我居然可以跟鉅田 唱的合.....

黑色毛衣 我也是唱的哭了......

第一次 我真的心疼了 用盡了力氣去唱歌 嘶吼
我的聲音 啞了.........

我們喝著酒 我狂抽著煙
喵喝醉了
鉅田抱著她 而花 的眼神非常的銳利
當鉅田提議 載喵回家時(阿田開車) 花很怒....
但現實下 喵真的醉的沒法騎車了 妳知道嗎
我知道當下 一定會吵起來 大家忙著打圓場
妳太明顯了 妳知道嗎??  笨花 傻花

而我微暈......
我的聲音變的很低 不知是抽煙的關係 又或是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唱起歌來 更深刻的痛....
我有罪 我吼著唱著.....
建中寶貝 唱到哭了
他唱 王心凌的 我會好好的
可知那時我早已眼框紅了....
第一次 我唱女生的歌 飆高音
第一次 唱到淚流滿面..........

一開始大家都狂拍照 我拍著情色的照片
借位的方式 摸著阿田的呃 那裡^^
跟建中 接吻 (中間還有段距離)
跟小花 舌頭碰舌頭
跟姿吟 親的嘴
我們好瘋狂...........
好似不想留白.........
而我 我拍著左擁右抱的照片
姿吟坐在我的腳上 我抱著她^^

呵呵 我們很瘋狂 當大家照片上傳時 我在傳上來吧
大家都好瘋..........
而我好似傾洩我的悲傷般 跟著大家開始鼓舞

最後姿吟 靠在我的肩上 說借我靠
我說 沒關係 我借妳 呵呵
我抱著建中拍照.........

在鉅田身上拍的照片 是我第一次 對男生這麼做
別懷疑鉅田是真正的男兒身
而我唯一拍這麼親暱的照片也在鉅田身上

而建中不是男生嗎? 沒錯他是男生 但他跟我們一樣 都是圈內人
我們的傷害都一樣
我們三個 哭
我們總是認為 哭出來真的會好一點


有人說 我的外表 很陽光 看起來給人很堅強的感覺
但其實我很脆弱
呵呵 老實說 堅強是我逼我自己的
但是脆弱是在我朋友身上 出現的
唯有真正的好友 才能讓我如此的依靠
花寶貝 別哭了 別吃醋了
喵喝醉了 好嗎 只是剛好鉅田 強硬著牽著她的手
別讓三皇人懷疑好嗎???
妳這樣 會讓妳 生存不下去的

"我愛妳卻故意 故意說不愛妳"

不正是 自欺欺人 嘛...........

我想到她 這真的讓我痛哭........ 心卻麻痺的痛

喝了好多酒 我好累...........

眼睛好痠.................

當我不顧一切的 愛上她
卻沒想過 後果 卻是如此的殘忍
一杯接著一杯
只想把自己灌醉..........

花 我知道妳恨不得 在當下 抱著喵的是妳
但男生跟女生 真的差太多了
喵我可以抱的起來
但妳太小隻了 妳知道嘛
這就是為何 我一直不斷的把自己弄壯.....
因為我不希望今天的這種情況 是發生在我自己愛的人身上
我會想扁人..........

但花 請別傷心
流淚只是剛好而已 真的 我們的淚只是剛好而已 並不是為了誰
只是為了我們自己而流.........

為了自己的傷而流下摯熱的淚
燙了我們的臉頰.....
也灼傷了 我們自己.........

親愛的花 請好好保重自己 我們都別再受傷害了
對於感情 我們真的累了.......

好好休息吧...

記得我們禮拜四的夜輔 要回長中
妳要看林月珍
我回去看妳家的氣質學妹 跟 鄭葳.....



哈哈哈 她真的超有氣質的吶 ^++++++++++++^
誰叫我就只愛看直髮的女生咧





Eric


台長: §戒痕§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