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22:03: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查理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老大當了4年的朋友,一切都很MATCH;
我也認為都認識這麼久,交往起來應該更得心應手;
原來原來~一切都不是像我想像的那樣。
當我由她寶貝妹妹榮昇牽手的,理當更加呵護寵愛;
灯灯~答錯了!她對我更加嚴苛@@|||
還有她的臭脾氣+老爺子性格全都給它跑出來,
好險我是個識大體外加爭執時很理智的人;
終於感化她~(哈哈!我真的是太厲害囉@@)
不過不過,這之間說真的有幾次我是真的好想放手;
因為我會覺得老娘我幹嘛要受這種鳥氣!哼哼~
但是想起她以前對我很好(後來想想她應該是對牽手以外的人都客氣)
而我怎可以輕易放棄我跟她之間
這麼容易就被打倒~那我卡卡不就浪得虛名(唉唷!我離題囉~)
我想要跟你說的是~我們不能用我們的標準去要求對方應該怎樣
如果對方做不好 可以跟他溝通
如果你有溝 他不通 再搬出掰掰家法(讓他知道嚴重性)
愛情裡面 我堅守著8字箴言~問心無愧,好聚好散。
我希望你快樂 不要有遺憾
也要告訴你如果不只是談戀愛 路一定有會變艱辛
一起共患難的感情 會比較容易天長地久
因為一起努力奮鬥 彼此會更加珍惜

以上~獻給你 我親愛的查理斯

台長: Ω小笨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Ω小笨蛋呢喃 |
此分類下一篇:£20101009手扎
此分類上一篇:£成全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