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25:24| 人氣1,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台灣人,什麼叫做公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3年 屏東縣長選舉期間
伍澤元抹黑蘇貞昌先生屏東公園貪汙 結果蘇貞昌落選
1996年 伍澤元寫下道歉書證明蘇縣長的清白

1998年 高雄市長選舉
吳敦義大量散發委由他人大量製造變造謝長廷聲音的競選錄音帶
2001年 偵查終結,以公然侮辱罪將吳敦義提起公訴

2002年 高雄市長選舉
泛藍暗指市長夫人收紅包 提出玉皇宮280萬元政治獻金案
選戰最後一週 黃俊英更舉發謝長廷高雄硫酸錏公司土地重劃弊案
聯合報立即公布民調 指謝長廷民調大幅下降
事後證明該案不是謝市長所為
反倒是吳敦義、黃俊英擔任前市長、副市長卸任前二天,所快速通過的重劃案

當年在民主發源地高雄 謝長廷差點落選

2004年 總統大選
陳由豪直指吳淑珍收受賄款
表示政治獻金給民進黨.........
<<這次事件你們比我看的、聽的多 我不再贅述>>

提出上述事件 只是想喚起大家的記憶
看清楚事情 不要當健忘的頭家
摸摸我們的良心 什麼叫做公道?

很簡單的一件事 陳由豪大潭電廠既得不當利益
被民進黨政府所阻絕 讓陳由豪不能綁標
本事件為台灣節省下差點花掉的一千五百億冤枉錢
你是百姓 你該不該鼓掌 你該不該拍手支持?

難道你給我政治獻金 我就該與你利益輸送嗎?
你掏空台灣金融 卻因為你給我過政治獻金 我就該包庇嗎?
然而媒體配合陳由豪隔空喊話起舞
轉移事情根本重點
挾媒體暴力用放大鏡檢視他們不喜歡的民進黨
瞭解這些媒體的股東結構後
他們會這樣做 我們理解 沒有關係
但是民眾你該拿出你的判斷力
我們摸著良心問自己 這樣公道嗎?

我是高雄人 玉皇宮我常經過
玉皇宮一向支持國民黨 總統大選整間廟堂掛滿連戰海報挺連
我們看著當時媒體修理謝長廷280萬政治獻金時
我們是不是也該檢視玉皇宮拿了多少給國民黨?
如果也隨著媒體起舞 失去自己的判斷力
我們摸著良心問自己 這樣公道嗎?

媒體你有沒有同步用相同的規格處理黃宗宏台鳳案
你只撥幾秒沒有關係 你不播也沒有關係
可是你該不該用相同的標準
來檢閱當時陳由豪捐給連宋各一億元的政治獻金
新聞媒體我體諒你因為股東結構 因為歷史因素
要一次一次的淪為泛藍打手
但是我們民眾應該問問自己 這樣是否公道?

陳由豪政治獻金給民進黨
我們感謝 因為沒有黨營事業的政黨需要大家捐獻 才能打選舉
但是政治獻金是你在理念上的支持
不是拿來要求回報的工具
就算你今天政治獻金給我一千萬 二千萬 三千萬
你掏空台灣 我還要是抓你
這樣的反制黑金如果不對 我不知道公道在哪裡?

*************************************************************
2004年我有一件白襯衫 不小心被人潑濺了一滴墨水
惡意潑我墨水的人 指著我說「哈哈哈 好髒! 好髒!」
不過我知道只要用水沖一沖 他還是乾淨的

我不會因為白襯衫被你惡意弄髒一滴墨水
我就覺得我該去拿抹布來當衣服穿

看著指著我的人 他身上發臭發酸的髒衣服
以及他誇張式的站在面前指責我

我選擇相信台灣的百姓 我相信這還是一個有公道的社會


台長: 元素
人氣(1,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