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0:55:0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隨筆 ] 處處是w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出門走在路上經過一家旋轉壽司店
剛好聽到店家正在播Arashi的wish ^^
一開始本來還沒有注意到
不過自己也不知不覺地跟著哼唱起來
那時心裡還想說
奇怪 我怎麼會唱 而且覺得歌很熟
頓了一下 才想到是嵐的wish(笑)
剛好那時我也不趕時間
所以就站在店門外聽完(當作是在等人...笑)
每次在外面聽到嵐的歌都會覺得很開心

記得還有一次
是和同學去吃摩斯漢堡的時候
那時剛坐下 準備要開始吃的時候
正要咬下薯條時
就開始 "登登登(一開始的前奏聲)...街に愛の歌..."
那時候我記得我還ㄟ了一聲
然後就跟同學說這是嵐的wish耶
雖然平常要聽都聽得到
不過可以在外面這樣巧合聽到真的是蠻開心的

wish這首歌我一開始本來不是很喜歡
覺得滿普通的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後來聽久了之後 覺得其實也還滿好聽的耶(笑)
加上又有可愛的pv和舞步 再配合上中文翻譯
聽久了真的覺得是一首很可愛的歌
也有溫馨的感覺



台長: olivera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