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5:26:39| 人氣3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音樂 ] 西洋老歌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西洋老歌 ^^"
"I've never been to me" 這一首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
尤其在歌曲的中段後 有女歌手用唸的方式來演唱
我覺得那一段讓我很感動 ^^
對了 在西洋老歌I那一篇
講到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我後來發現 還有一個版本我忘了講
是Lauryn Hill唱的 還有搭配一些黑人的合聲
感覺蠻多元的 不過這首的旋律變化比較少一點

"stand by me"這一首
我覺得在街上或是餐廳裡 都很常聽到
記得有一次 和同學一起去高雄玩
晚上我們去了城市光廊 我記得那天是假日吧
所以晚上七八點的時候 也有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去那散步
那時在燈光優美下 還有很藝術的感覺
加上又放了stand by me這首歌
真的覺得是很浪漫啊!

還有很多喜歡的歌還沒講
除了英文歌以外
日文歌我也很喜歡 中文及韓文也有很多我喜歡的歌
下次有空再來說說 ^^

對了 我覺得木匠兄妹唱的歌都好好聽喔
我自己還滿喜歡please Mr. posterman這首
很輕快的感覺 聽了心情會很好


台長: olivera
人氣(3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