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19:24:52| 人氣3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噓!聽我說...我現在在嘉長宿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30在全家人的擁護下

下午約4點左右我來到了嘉義長庚宿舍

遇到立恩和阿東幫忙

原本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媽媽這時候鞋子突然壞掉

我大笑了.....

我的行李好像真的很少,都不用推車

但我真的甚麼東西都帶齊了,根本不知道還要塞甚麼東西=  =

東西很快就整理好了

只是網路很棘手,還請立恩來幫忙

網路,是住宿人的最佳良伴!!!!

很興奮阿!打宿舍內的電話和歐吉桑talking

很高興大家都是好人!

第一天晚上和室友一起看PPS!!

大家約好明天早上出去市區逛逛

摸東摸西到了12點才睡

上去床鋪好恐怖...我超怕我哪天會摔個狗吃屎

隔天醒來也才8點多,梳洗完也才8點半多

一開機,媽媽又照三餐CALL我了

回完電話,來了一通未接

等到室友好不容易醒來了

我們展開了一天的旅程

我喜歡和妳們坐在一起聊著五專的八卦

回來嘉長也累了!

不過我有帶伴手禮給高美幫呢

大家一起聚在一樓聊天多好

希望能這樣的持續下去!

高美,你好棒

在聽完室友的"故事"後

我真的深深感觸到高美是純樸的

是我之前沒能好好感到幸福

雖然沒人認識高美、沒人知道它在哪裡

但我真的相信有一天,高美會是人人豎起大拇指稱讚的學校!

加油...

台長: 渟仔~
人氣(3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08-31 22:21: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