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22:35:1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彰化的表姊結婚日

很難相信耶...閃電就結婚了

而且那間飯店總共有6對新人在辦婚禮耶

如果我是其中之一對

我一定會召集那天結婚的新人一起大合照

超有意義的!!

跟表姊再休息室聊了一下天

跟她搶著拍照...沾沾喜氣還不錯

雖然坐車坐兩小時才到

回來又趕著回楠梓

但還是很充實呀~

爸載我跟弟弟各自回左營和楠梓

因為爸在喜宴上有喝酒]

一直擔心路上會臨檢= =

不過還好爸還蠻清醒的

一直問我們說錢夠不夠用

路上吃晚飯還一直問我有沒有吃飽

害我都很感動~

以前的爸爸總是充滿威嚴像一座山

現在的爸爸已經有年紀了

也不像小時後那麼怕他了

突然覺得歲月真的不饒人

每個人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

要好好把握,不然

"失去的不能從來"
 
 
 
來說說吉他課的進度吧!!
 
初階班目前只剩下一堂課就結束了
 
我就晉級到進階啦
 
聽老師說是跟上批的進階一起上
 
也是一對一了
 
而且一次就是一首歌讓你練
 
OH~MY GOD
 
人都興奮起來了
 
下禮拜有驗收"再見我的愛"
 
有點難突破的感覺
 
我想我需要練練我的膽量
 
就算在人的注視下也不慌不忙
 
剛回房間的時候
 
去找歐吉桑聊天
 
彈了一下吉他
 
他說我有那個架式唷~
 
喝喝!!開玩笑
 
練了快三個月捏
 
不是在混的
 
哈哈~
 
但聽到還是很開心啦!!
 
希望在進階班我能更進步囉~
 
 
 
 

台長: 渟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