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8:18:55|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是人,都有第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第一次自己從嘉義坐火車回家

出了嘉長大門口

我愣了10分鐘

天阿~!!我現在該往哪裡去

憑著名伶教我的方法

我成功搭上BRT

因為一大堆人都要回家

所以車上擠到我都跟人ㄎㄟˊ到胸部了

一路上只能祈求自己不要被司機的煞車跌倒

站了約30分鐘

我到了後車站

下了車又傻了

火車,你在哪裡阿??

看著這站蠻多人下車的,跟著他們一直走

果然,我到了一個不是很熱鬧的賣票處

看了手錶,買了6點6分的票

經過驗票口後我來到了第2月台

等了好久....

只聽到廣播一直說我的車要來了

但都是停在對面月台連續兩次

我這邊的月台都是北上的

超怕這樣等下去我就要睡在月台了

惶恐的心情真的讓我想痛哭

CALL阿新求救

他問我說 : 妳在哪個月台等啊?

我 : 第2月台

阿新 : 啊?第2??  那上面的板子是去哪裡

我 : 斗六

阿新 : 哈哈哈哈~你等北上的月台幹嘛?

我真的冏了!!

聽阿新的只是我到了隔壁的月台,我終於等到我要搭的車了

本來是6點6分的車,我延到7點17才上車

上了車,心中的大石頭終於落下

那時真的真的很想抱著人好好痛哭一場

這樣很丟臉!

搞到這樣真的好累!我一上車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睡死在火車上

阿新幫我上網查到站時間是9點17分

這時我又擔心那麼晚了,公車沒了怎麼辦??

一時之間沒有睡意了到高雄

我急奔客運的總站問

還好還好!!我還有最後一班車

賣票的人一直提醒我說要記得揮手,不然妳就回不去了

一直說有多危險就有多危險

坐上車時間已是9點40分了

到中潭下車10點半

這時手機竟然沒電

我找誰載我回家阿?

只好一個人走在沒車沒人的道路上大概15分鐘

我邊走邊掉眼淚

路上迎面而來一位男騎士

他好心問我說...

妳怎麼一個人在這走?阿妳是不會怕嗎?你家在哪裡?我帶妳回家!!

(我怎不會怕啊!!我怕死了!)

我都沒說話,就把我強拉上車

還好是好心人幫我!

到家已經11點

吃了一頓遲來的晚餐

我趴了~!!

台長: 渟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妙啊!真是妙啊!
各位同學大家好!在下是到處喵喵叫的詩海奇葩-阿義仔,
特為推動「好孩子,做回收,拿去賣,賺學費」活動而來,
蓋台灣乃物資缺乏之小島,除了雨水會從天上掉下來之外,
其他金銀銅鐵等物資皆須仰外人鼻息以求,
故養成珍惜資源回收利用的好習慣實是國家長治久安之計,
祈望各界一起來響應,謝謝。掰掰。
2009-09-04 21: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