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0:43:56|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雷W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雨大到我要去收驚欸!

 
這禮拜只要有下雨都是阿倫開車載我

結果今天我騎車又下雨了

但這禮拜都是毛毛雨  我以為今天也是........

 

從阿倫店裡要回家 阿倫說:快 現在雨很小 快走吧!

沒想到我被陷害了

 

騎沒多久 轟-

傾盆大雨

哇靠

 

我這人本身夜晚視力不是很好

但也稱不上是夜盲啦

雨又這麼大我整個很驚險耶

 

這還是我自己騎車以來第一次在大雨中騎車==

好可怕!!!

 

ㄟˊ不對 第一次是在綠島==

綠島真的颱風下大雨又騎山路

但是全班一起阿 我又不怕

 

今天真的嚇死我了

 

害我一路不超過60

真的是跟婆婆媽媽一樣慢的要命

 

而且我又不會看水窪!

整個一頭栽進水窪是件很可怕的事

水噴好高阿

車子都不敢併行

 

此時想到一件很可怕的事

通常我坐車 不管是阿倫車還是公車

下雨天最喜歡看的就是

機車騎士被車噴

太好笑了

如今

我就是機車騎士!

一陣恐懼竄心頭

 

這就是我靠路邊騎40的原因

哈哈哈

 

而且我騎一個大彎過去

咦?雨停了???

以為老天眷顧勒

抬頭一看原來我 騎在橋下 ==

真是誤會大了

 
 
我真的騎到很想停在路邊耶

恐怖死了啦!!!

阿倫你應該載我的!!!!

 

明天要載袋鼠耶 又是初體驗

哈哈哈

明天見!

 

PIC 我們今天姊妹裝欸 只是我是勾勾妳是愛跌倒!

 

今天體育課

我們三小依然是網球甜心(噁)

這是成為"沙拉拖把"的夢呀!

但是袋鼠鯰魚跳槽了

九姑娘終究還是九姑娘

沒把豬扒大聯盟放在眼裡阿!!

 

這學期加入了企一男孩們

感覺就是會更加有趣

哈哈哈

光看謝國仁打球就夠好笑的

 

今天是太久沒運動喔

跑一下就氣喘吁吁

真累人

但運動的感覺真好

太陽也很給面子

不是出來很久

但還是很熱欸

 

PIC 我說我這樣好胖

PIC 站在昆肥旁邊有沒有瘦一點
 
哈哈哈

PIC   含仔在講電話還拿YA來敷衍我

 

PIC  美玲今天都不正常

PIC 小弘遇到雨的機率比我大

欸......小弘.......    你贏了!!!!

你最衰

PIC 來一張ENDIND吧!!


 

 

PS 誠信管的鏡子有夠髒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哈茲卡西
此分類上一篇:歡樂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