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00:30:4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茲卡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喔

會計管會被學校刪掉 說不能選

害我們五企二浩浩蕩蕩的去重選課

又選回最不想上的課.....

張嘉寧已經錯過10堂課   好可怕

禮拜四先去幫她買早餐好了 ==

 

雖然是被退掉很好過的課

可是到是讓我鬆一口氣

因為讓我回到最初的安排

這樣是最好的

YA

(除了張太太的管會==)

  
 

這一個學期真爽

每天都第一節

SHIT!

好像我才一年級一樣 ==

太可怕了

睡覺是我的愛

賴床是我的最愛欸

 

不過還好有黑妞在我身邊

讓我在晚也不怕

好像學校就在家隔壁一樣

哈哈哈

 

今天班會討論謝師宴

剛剛又開會客室討論

WOW 現在開始討論

真的太棒了!!!!!!!!!

只可惜場地太小了

不過沒關係

續攤還是會去 ♥

我真的太期待了 OH YA!!!

公主公主公主--------

 

賴小姐

妳真的很會摸耶

我都跟倫媽告狀了!

阿倫也幫我跟倫媽加油添醋了!

等她回國看妳怎麼被轟

哈哈哈哈哈

 

權力是這樣用的

 

倫媽咪出國好久喔~~

有點想念耶

而且我也很期待我的物品  哈哈哈

 

 

話說

謝師宴當天

我也要慶祝我的紀念日啊~~~~~~~~~~~~~~~~~~~~~~~

怎麼剛好撞期

哀  那可是 BIG DAY

我可以帶阿倫去嗎!?

大家很熟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男人一被點醒真的很可愛耶

我喜歡你給我的

SWEET ♥ OUTside 

真可愛

 
BYE---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3/26 惶恐的空安
此分類上一篇:春雷WOO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