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03:08:55|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隱藏很多篇

我會慢慢打完他的..........

 

2008.10.19(日)

我們又去看電影啦!

[ 微光城市看完之後覺得很不OK

很多東西都沒交代清楚

可是我後來才想到     他說 [ 黑暗之光 首部曲 ]

所以會沒完沒了阿!!!!!!!!!!?

難怪沒交代

要看不看都可以摟   因為我也不知道第二集會不會比較好!?

因為其實劇情挺吸引人的!!!

也或許沒有續集!!!!!!!

 

2008.10.20 (一)

來講講今天的事吧!

早上很順利的到學校 還可以讓我在早餐店悠哉一下

真的很酷 哈哈

 

一整天在綜大真的發生很多事

等電梯時   阿湯妹問我報告做了沒

我說   蛤!!!!!!!!?會輪到我嗎???

她說  可是我都做好勒 (她比我晚報告)

 

上完第四節老師宣布下午會報告到我

 

整個就是一個

 

 

 

挫賽!!!!!!!!!!!!!!!!!!!!!!!!!!!!

 

 

中午馬上拉了我的好姊妹奔去上機

拼命趕報告

我好愛妳們 !!!!!!!!

因為明明就是個人報告妳們還這樣幫我

(不過這些資料李美華也用的上 哈哈)

謝謝妳們!!! 幫了我大忙

 

而且就算發生大事件 讓我不緊張也在發抖

但我還可以剛剛好報告五分鐘整

太厲害 哈哈 

還好有專人打PASS

可惜有人沒看到成果

 

最近要交照片

好多照片 回憶不完

要是現在不交齊全 會遺憾終生

哈哈哈

 

我們以前

怎麼這麼狼狽阿 = =

還自已為帥   阿体就是帥到被警察抓阿!!

哈哈

 

在中正紀念堂打牌

聚餐遇到門碎掉

影片是經典中的經典

衝去烏來隨便下車

滅頂又大啃西瓜

橋下烤肉開車燈

說走就走的翹課行

一起對抗不良教師

或許我們才是不良學生

拔花拔到捏奶頭

騎馬打仗摔一團

生日奶油又水球

捷運站不計形象

課堂隨便走因為想曬太陽

4416時期最好笑

國文考試最團結

玩牌玩到變老千

体育課大玩  紅綠燈  鬼抓人 閃電布丁 老鷹抓小雞雞

 

哈哈哈

每天都好笑

時常一個梗

瓶頸沒再怕

 

五年級還有這種景像

我們班很棒

enjoy這種時光

歲月不留人阿

 

嘿嘿

今天班會課

老師一直在我耳邊念念念好煩喔(她在宣布事情)

於是我問她一個問題

ㄟˊ沒想到

老師就在旁邊聽我們討論欸  哈哈哈

阿不是有事情要宣布喔!?

 

明天要出遊

好開心

大家一起  雖然都在沒錢

可是含仔說  回憶是用錢買不到的

 

阿可是現在就是沒錢買回憶咩

 

哈哈哈

還好阿幹要去

不然有人沒人載.................

 

@@!!! 我有說誰嗎???????????

 

哈哈哈

 

到底要上山下海還是冰天雪地?

快抉擇!!

 

 

明天又是對不起老師的一個下午

 

老師我要去買回憶!!!!

 

  

 

晚拉

明天要載美玲 好帥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

掰掰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春雷WOO
此分類上一篇:九O年代的閃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