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1:58:08|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遜雷不及掩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生日那天8/30至前天9/20

快一個月 我看了好多電影

但我覺得我很遜
整個有沒跟上流行的感覺

也有不支持台灣人的感覺

那就是


我還沒看海角七號      ==






我好想看阿!!!



原本明天可以看
可是帥哥說
網友封殺全部載點
因為要支持國片

好吧 我同意

阿倫我們哪時去看?


大家都讚不絕口
阿阿
整個不甘心

平常最會看電影的我們
居然漏掉這麼ㄧ部好片
人家都破億了捏唷

(雖然說國片熱潮 但我覺得大可不必重新上映吧== 一些片 好瞎)
(還聽說囧男孩很難看?!)




納來告訴大家我看了什麼小片吧!
哈哈



我生日那天去看了 [特勤沙龍]
整個就低級
很好笑

美玲那天很像柔漢



小熱褲 翹屁股 

我笑了她一天!
哈哈



之後還在一天之內看好多

見龍卸甲        -還可以
大衛特大號       -爛
頭彩冤家        -沒看完
還有一部什麼的     -很boring



之後因為阿倫不想看那種
但我有在Follow
我也知道欣怡有 (她連我愛的人是誰都知道)

於是!!

召集[三怡]

一同去看 [ 流星花園 ]

噢ya噢ya
我愛

哈哈哈

整個很怕看出來是日劇
可是不會
只是後面有點拖

但是給了交代我很喜歡
哈哈哈



看電影前我們先吃火鍋




他門兩個被我搞得很想笑




因為我覺得我在那邊拍照好醜喔




之後看完我們還在廁所狂拍照
不會累耶

很像八婆





哈哈哈

一系列照片
其實品冠欣怡相簿都已經有摟

我太慢 哈哈哈
妳給我管

阿照片還不是都一樣




上禮拜六2008/9/20

我們看了 [ 世紀交鋒 ]

nononononononono

兩大影帝飆演技

這種片
就不要看了吧

因為影帝是老的
演技就是表示表情部分內心戲

所以不會是動作片


要那種 最佳新人飆特技
才有看頭

哈哈
亂講中帶有幾分道理吧我!!!




西西
這篇是電影集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都想來打字| |
此分類下一篇:趣味照網址
此分類上一篇:不減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