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1 23:05:17|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耍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整個睡過頭
鬧鈴調錯== 趕快把我媽咪叫起來載我去 哈
謝你唷~


今天買書那男子 我又不是都這麼兇
是因為你也用那種態度 所以我也沒必要給你好臉色吧
不知道他後來改態度是因為知道錯了
還是純粹欺善怕惡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uzz0718

詳細情形請看↑



小辣椒 白目綽號== 
今天問美玲是誰給我取的
因為每次老師一提到政治 我就會嚴肅 哈哈
結果就會有人叫小辣椒小辣椒
美玲說是一年級如如取的(他是大正妹不過被退了)

原因好像是因為排老王念英文的隊的時候
我就罵企一[靠企一不要插隊好不好]
哈 我怎麼忘了?

噓 如果有看我報台企一不要在意 我們現在是該合作的時候 對吧
哈哈 成年禮加油!(俗辣)
  
然後美玲跟我說的時候阿
我就說 含仔明明也是政治狂熱份子
結果在學校每次提到政治他連屁都不放
是怎樣 

怕人家叫你小青椒唷? 哈哈哈


今天一看到含仔 好可愛喔 今天

然後我跟美玲就一直趴他頭說怎麼那麼可愛
哈 

結果下課 含仔突然說:ㄟ 今天愚人節耶
         我:然後勒
        含及:你好漂亮喔
 
         我:== 你沒發現我門一來就說你好可愛嗎

哈哈 小智障 其實一來我門也沒想到好不好
是真的覺得可愛啦
不過你也夠白木的

含仔上次講很白木的話
美玲就說:要不是我門在你身邊 你早就被打死了吧
哈哈哈
沒錯 阿幹也給我教好一點="= 討厭



PIC 欣怡送我的花:)

今天欣怡有送我一塊蛋糕耶
好吃好吃好好吃
人真好 好開心喔 謝謝摟:)
ps我有回家冰過吃喔!

而且放學還忘在抽屜
都走到北車了
還馬上打電話給補習班 叫她幫我放到櫃檯
和美玲跑回去拿 嘿
 
走回去的路上還遇到我國中好朋友
他一看到我就 ㄟˊ~~~
我還在找聲音勒 哈

結果我也ㄟˊ~~~~
美玲整個被我門下死

因為我門正經過工地阿
我門一直ㄟˊ 他還以為有東西掉下來了
哈哈哈 瞧他驚慌的樣子 好像雞喔 哈哈哈

然後小聊一下 巧遇耶 真難得
他女朋友居然一直走
到底在躲怎樣的==??????
害我只看到她背影 他說她害羞
我們聊完 他女朋友都過完天橋了 天吶 腳程好快 ==!




拿完 我門去西門買要用的鞋
找好多都不優耶 好不容易找到 結果沒我的size
只好買跟大家不太一樣的 哀哀==

又遇到小愛 哈 我愛你的愛 不小心十指交扣了 哈哈
有間店姊姊人好好喔 正妹 
只是妳們音樂可以小聲一點媽== 我耳朵快聾了

還被搭訕兩次==
有一個還扯一堆 我原本以為是問卷什麼的還仔細聽(因為他都不笑)
後來聽到重點才加速離開 真傻==

他是這麼說的:ㄟ小姐 我門是輔大什麼公關 常常和很多學校辦聯誼
       一起去錢櫃唱歌之類的 阿巴拉阿布拉......
       所以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媽 我門下次可以一起出去

免啦 不用了 因為我都去好樂迪 (屁勒 哈哈)


然後和美玲去吃麥當當 發現那個卷呀
到今天截止耶
剛好用一下摟 黑

走路走到腳超痛的

結果說明天還要穿高跟鞋
天吶

如果還痛我想我會穿平底吧

反正我穿高跟鞋的資歷比較久
應該很快就上手(上腳)
哈哈

神經病==


掰掰:)


(下雨了耶)...................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有事沒事都想來打字|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一年這樣過著
此分類上一篇:魔法阿婆

M
小太陽昨天!!!
用拳頭打我左胸
從後面打...
他= =&quot把我骨頭打凸出來了!!!!變胸部....= =&quot
帥氣!!!
2007-04-02 13:31:41
版主回應
那你另外一邊誰打的?
2007-04-02 22:04:01
依然 叫 光頭&#6528
兇斗勒 --

年輕人!

血氣方剛~~

三思阿

哈哈

(我好像老人)

正妹

搶手的哩!

對方是? 豬哥?

哈哈

小心點拔 =ˇ=
2007-04-02 22:02:27
版主回應
血氣方剛 是是 我會改

不豬哥 是 胎哥 (哈哈)
2007-04-02 22:04:5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