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21:41:25| 人氣2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猜猜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太陽:今天一大早被一隻豬叫醒
阿美玲:今天一大早叫一個胖子起床
阿美玲:今天一大早有個笨蛋傳笨蛋簡訊給我
彩虹妹:今天一大早就睡過頭
賽含仔:今天一大早一個胖子打給我
小太陽:今天一大早叫個蠢蛋去影印

簡訊內容:[我睡過了.........................]

大家都睡過了阿
你少打一個字吧!!




請問


胖子是誰?
笨蛋是誰?
蠢蛋是誰?
豬是誰?





今天中午
我跟小弘想買鞋帶

我:你騎車你騎車你為什麼不騎車!!
小弘:走路很近幹嘛不走路!

顏真:要騎車 走阿 騎車阿 出去阿
美玲:我跟妳們說我肚子痛不想出去咩
   阿要去哪裡?!


西門!


哈哈哈哈哈
是個錯誤的決定==


大熱天的
風超大
走橋感覺都要飛走了(小弘很輕你不知道)

而且回來我覺得我腳都黑了
雪特!


去買了鞋帶

看到人家拍什麼不知道
有個牌子寫[講一則笑話50塊]
可是上鏡的人
打扮就是找來的不是現場找的民眾阿==


吃了碗飯


逛逛逛
有人還在新宿前拐腳
嚇死我
要是你跌倒我也來不及扶你

好險穿高跟鞋的人總會有扶正的技巧
哈哈哈


總之我們回學校了

為了堅持回學校點名
所以我也堅持不走華江橋
否則到長江路二段223號我會想跳車
因為阿倫的店在那裡
哈哈哈

回學校換鞋帶
ㄟˊ怎麼好像怪怪的
大家說換回來

我不要我不要我偏不要
讓我醜一下嘛
哈哈哈


阿體:妳們剛剛吃甚麼
我:肉羹麵
阿美:明明就是滷肉飯

誰記得阿
我嘴巴快痛死了

嘴巴最近破了一個洞 
在很奇怪的位置

舌頭下面後方 不知道是牙齦那邊還是肉!?

反正我舌頭一動就痛!!!!!!!!!!!!!!!!!!!!
害我幾乎用吞的
好痛苦喔!!


都不能跟阿倫舌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跟POPO)



後來阿倫來載我
終於看到小美的安全帽了

這就是我想要的情侶帽
可是阿輝他們已經有了
配QC整個

正點♥




我要繽紛!



今天回學校真的好累喔
好久沒這麼早起於是我趴下去很快就睡著了

美玲居然連兩次!!

硬生生的把我從夢中深淵拉起
我的天阿
我整個會嚇死欸

起來不要以為我有看著妳就是看到妳
我根本眼跟腦還沒接到線
完全傻眼狀態

我覺得我在熟睡中會無法逃生欸
哈哈哈
就感覺就算我坐了起來也不會跑

背美玲吵醒後
我只好陪她聊天
還一直拍照

誰叫是我先把她吵醒的


原本美美的照片



美玲一說張秀卿 ==
整個讓我變臉




哈哈哈

美玲也變牛阿





我想睡覺了
不要一直傳簡訊吵我

我知道妳很想我
恨不得馬上見到我

但我們注定禮拜四見面
再見!

(第三隻眼)





ㄟˊ大家要踴躍回答最前面的問題唷
哈哈哈







pc相簿 聖達弟弟的照片有新增很多喔

對他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哈哈哈

可愛的baby boy 他會走路了!!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2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怎麼會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爽啦!!

m
阿問題是什麼看完都忘記咧!!!!

豬一定是你阿!!!啦啦啦
2008-09-23 21:47:26
版主回應
阿不會回去看喔 胖子

我要變昏睡狗了現在
2008-09-23 21:48:3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