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2:06:21|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5.3 (六)

一早約了九點
新埔出發

班比們今天去重拍CF!!

整個興致勃勃的出發
因為在期待著更完美的成果

一路騎到了三峽
白雲的家
太餓了 就在她山下的家樓下早餐店吃早餐

齁 整理一下 記續出發!
不知道離她山上的家有多遠耶==

結果一路上去
我發現

這不就是以前常常來戲水的路線嘛
之後走另一條
這條也是我門前往上次那個隧道的路呀

原來我門這麼近


忽然右轉
開始大陡坡
天阿~~~~~~
陡的太可怕了吧
好斜阿
不禁緊繃了起來

好險大家機車都不錯 哈哈



終於到白雲家
看到了小黑在聞一隻死掉的生物

它身體像蛇 但有四隻腳
像蜥蜴但它皮膚是光滑的相小鱷魚
但是它尾巴斷掉了 看得出來因為還紅紅的

我超好奇的 我很想知道是什麼耶
因為我看都沒看過

結果大家都沒看過 不知道是什麼

[關於這個問題我隔天問我ㄤ
 他說是 〝蠑螈〞耶 超酷的
 我終於看到了!原來他長這樣 
 我以為很少見勒 可是阿倫說山上都是== 阿我就沒看過勒]


反正到他家後
還沒完喔!
還要繼續上坡

去到他家的竹筍園
一去

哇靠!!!!!!!!

白雲他家 有半片山耶

大家一直驚嘆說
〝妳根本就是山上的小林嘛〞
〝妳才是殘ㄍㄧㄠˇ仔!〞

所以她有新封號了

就是 竹筍公主

哈哈哈
聽起來有沒有 拇指姑娘的感覺
俗又有力



然後我門到了超棒的場景
酷 
就是這種感覺

叢林
奔跑
飛撲
安全
最後在加上
河東獅吼

完成!!


奔跑的部分很累人耶
每個人都跑一次
照自己想的方式跑
但是
要跑的事上波耶 妳以為不會累喔

就累欸

總支在蚊蟲叮叮咬咬的情況下
中午 
我門順利的拍完前段了!


白雲飛撲的畫面也很好笑
就是需要妳這種神經質的態度
哈哈



PIC 那天相機居然在拍完幾張照片後就沒電了==也沒帶電池



PIC 不要看照片這麼陽光 其實蚊蟲好可怕


然後就回她家去吃飯囉


白雲的表妹 (剛剛他家那張站在門口那位藍衣小姐)

不知該如何形容

就是15。16歲的小孩
嗓門很大
男朋友不會嫌她胖
還叫她多吃一點

〝媽媽!要工作了拉〞

這是我不斷聽到的一句話


哈哈哈哈哈
董的人就懂
北濫

竹筍湯好好喝喔
香腸我真的嚥不下去
有一種味道欸==

很好玩的一家人



然後 我門開始做很北木的事

[在她家搭帳篷]

哈哈哈
為了拍最後一幕


我真的後悔 整個
撥出來尷尬死了
超級的



白雲她家有貓跟狗

她表妹說不要摸貓的下巴她會咬人

我就摸了!

那隻貓的表情
我只能說  她很爽
哈哈哈

貓一定喜歡搔下巴阿

而且那隻貓還叫小黃
有沒有這麼像狗
哈哈




pic 照片不清楚 但他表情真的很享受



然後兩點我門就從她家離開拉
阿體吵著要吃冰

於是白雲說要帶我門去山峽老街吃
〝三峽冰鎮〞
有名的一家店
店裡好多老闆跟藝人的合照

乎 大熱天吃冰
就是享受

吃完 感覺快下雨了
所以我門就快速出發回板橋

前往基地
待到了晚上




我很弱
大家都變得好體貼
謝謝你門的心意


回家時
小弘載我回家

看到一隻狗 像神經病一樣
走路走一走忽然倒在地上
想說他是怎麼了??
結果他又突然坐起來
然後又倒下去

阿事有沒有這麼累阿?
還是他真的有病==?
不過看樣子是沒事
好滑稽喔


THEN
CF大成功:)
YA



pic 高額頭露出



晚上回家拼了命的看電腦丙檢試題
因為前幾天都沒看
一個晚上看完
GOOD!

等著明天的學科考試吧!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要慶的功
此分類上一篇:19歲才第一次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