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9:07:2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宴憶兒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1.12 (一)

慶祝小弘生日

我們去吃海宴

 
 
吃完才想到拍照這東西

阿呆真的很會吃欸

甜點我都吃不完

給阿呆他都接收

真是太好了

我吃了一個麻糬

吃完之後發現我鍋裡有被遺忘的硬梆梆蛋黃

於是我把蛋黃放到麻糬的包裝裡

給了阿呆

過沒多久 他居然!!就要放下鍋裡煮!!

丟下去前還問我 [ 這麻糬是你不要吃的嗎??? ]

我看了她 大家看了她 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也知道那是蛋黃

她居然覺得我這麼好心要給她麻糬

真的是阿呆耶!!!

而且我以為我一開始拿給她的時候她就發現了

原來她沒有  好笨

吃完飯

顧顧她們要去學校交專題

我門廣告展組就跑去公園玩樂!

重溫當年翹課去公園玩的心情

我們這廣告展組真的感情太好喔

很愛聚耶

感情好到阿呆都是被說嘴的對像

哈哈哈

 

一開始去大家在輪流玩盪鞦韆

天阿 照片也太好笑了吧

每個人都機歪的要命

 

 


 
而且阿体真的不會盪鞦韆

整個就是遲緩兒

超白癡 哈哈哈






 
 
含仔也從一年級就說她會盪

盪到五年級還是要阿幹推她

妳在騙人阿妳  睡過頭大姊

阿呆盪鞦韆一直被阿体推

她今天是淑女

阿花的那種淑女

結果玩盪鞦韆玩到快摔死

哈哈哈哈哈



 

這個馬也真的很恐怖

被人家一直搖 哈哈


 

公園的人一定不相信我們有的人已經20歲了

連我都不相信

因為我們玩起了紅綠燈...木頭人   等等.....

哈哈

真的太好笑了

看阿呆當鬼太可憐

含仔還被我陷害



 
  
而且我真的很會躲欸

我躲在我們放衣服包包堆的後面

一座小山剛好擋住我

鬼經過都沒發現 好好笑

而且紅綠燈

阿呆要抓到我的時候

我說 [好累喔](雙手合十)

然後她就跑去抓別人了

我根本就沒有說[ 紅 ]阿

哈哈哈哈哈    整個被我耍

所以我又可以救別人

玩到後來真的太累了!!!!!!!!

跑一跑 全身熱熱的好舒服

不然真的太冷了!!!!!!!!!!!!

 

之後玩了一下木頭人

因為阿呆沒有學淑女(阿美會)

所以又不玩了

我們還一直爬溜滑梯

從下來爬上來抓人真的很恐懼耶

我小時候都這樣被嚇

 

 
 
 
 
還有水管的這個溜滑梯阿

我小時候的最愛

結果在幫阿体阿美拍照的時候

她們嗓門真的很大欸

那溜滑梯回音又超大聲

我耳朵快痛死

阿美被阿体壓到快窒息 

我還一直鬧脾氣說

我耳朵好痛喔 我不拍了

哈哈哈

 

可是拍出來真的好繽紛好可愛

後來大家喝喝飲料吃吃豆花

又冷了

哈哈 還相約了下一次聚會

我們每個禮拜都要見面~

然後就各自走拉

 

 
 
 
少一頂安全帽

小丸子今天都帶外套的帽子

有耳機喔

還說遇到警察要跳車

(阿体在小丸子)

我就跟阿体說警察攔你

你就回頭說[小姐妳哪位阿 幹嘛上我的車]就好了

哈哈哈

回去的時候阿体先走

小弘三貼 停紅燈

還真的遇到警察

小丸子馬上跳車

哈哈哈哈 超好笑

 

然後我們就各自走拉

回家上現陪阿美

她是白吃女

開學主動搭訕我牽我手

有人欺負我她還會幫我出面

她是阿彤 是我男人

但我還是常欺負她

只有在需要她才要低聲下氣

反正她最愛我了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夥出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玩命關頭 FOUR
此分類上一篇:擎天崗沒有晴

M
這篇我也過期太久才看了吧
不過還是很有感觸
哈哈!!!
大家在一起就是那麼快樂
2009-01-29 20:52:3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