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21:11:04|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講不講義氣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義氣不是用來講的!


pic 俗辣ㄐ

 之前某天又被大家圍攻的落魄照




今天美術下課 超好笑的阿!

3小都在電腦那 因為等等要報告
結果阿体在ㄟ小大ㄐ←當盧小碰到ㄟ小....
大ㄐ就跑來這邊 結果阿体整個進不來3小的防護區
因為我們更強 哈哈哈

而且阿!!阿体被我門攻擊到 他就拉開窗簾
結果我就叫美玲學狗叫(阿体弱點〕

美玲:嗚~~~汪!

結果阿体居然一頭猛往玻璃撞~
哈哈哈哈
全班都聽到拉~~碰 一聲超大的
笑翻了我們~

明明就是嚇到!還藉口說:我是想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誰知道玻璃這麼近阿

哈哈哈 北七~~~

然後大ㄐ居然唱起了 _無言的結局_跟另外幾首我忘了

結果美玲就讓一個空位給阿体說:你進去吧
哈哈哈 北七 結果阿体還是不敢近來保護區

然後我發現 阿体有些動作跟ㄘㄟ人表情
超像小孩的耶 很像3歲小孩放大版
整個就是 賴文幼稚的智
好拉 還蠻可愛的 哈哈 真的!可愛的很好笑


噢 今天下午第一節 睡著

正常人起床應該是 〝流口水〞 吧?!

我一起來 挖靠 自己下一跳 我居然_流鼻涕_耶 好扯

然後頭很暈 


下節軍訓課是去誠信館看廣告展

噢 今天雞翅進去那個捐血的娃娃裡面~

哈哈 狂扭 還跟我們玩海帶拳
還自以為小超人 媽呀 超好笑的!! 哈哈

而且海帶拳不只血滴小超人好笑 老顧也超軟的我發現!!
笑翻了~~~

還去A人家愛心氣球 哈哈 拿了10幾顆回班上~
都夾在窗戶上 
(原本想送給ㄤ的 結果發現 騎車拿氣球很好笑 所以夾回去)


然後兩節會計課 我真的...
一進教室就狂流鼻涕 柔情又剛好沒了 三包小衛生紙被我用完
還有達文西很好看 真的 


還有阿 全班連老師很安靜的聽她們炒

老師:ㄟ64(大ㄐ)你不要功課好就一直講話
阿体:蛤?老師?你剛說什麼?
老師:他在會計還不錯阿~
大ㄐ:你幾分拉~
阿体:7~~~~9~~~(囂張) 你勒?
大ㄐ:.....(謙虛)一百

哈哈哈哈全班大笑 阿体整個羞到翻掉吧

大体ㄟ小大ㄐ
大ㄐ:你很基掰勒
老師:ㄟ~你門怎麼獎這種話 好的不學學壞的~

之後

老師:來 我們翻開387頁
老顧:哈 三八雞
老師:ㄟ~好的不學學壞的 (我發現上次開始這是他新口頭禪)

之後 老師跟我們喇賽中

老師:你根本就是亂血~瞎掰嘛~
大ㄐ:ㄟ~老師 你什麼好的不學學壞的 還瞎掰勒 齁~

哈哈 超好笑的 大ㄐ整個很無奈耶
因為每次都會被ㄉㄧㄤ


中午吧
大ㄐ跟star唱起了 你有沒有義氣阿之歌
           ↑
            名字有沒有那麼長阿==?

然後小弘就說:跟她們那群講話很累耶 因為講的不好笑都會被砲轟

我:不是累在那個吧 是跟她們講話都要很man

哈哈哈 真的阿 9姑娘man的勒



然後放學押~

我就跟我ㄤ說:我今天流鼻涕.頭暈.嘴巴又破 我懷疑我有病勒

結果賽賽倫就超精的 就摸我頭阿脖子阿臉阿

然後問我:有沒有耳鳴?
   我:有
 賽賽倫:你發燒了!

挖 超厲害的蒙古大夫 哈哈

我:為什麼會發燒阿

(很疑惑 因為發燒離我好遠 幾百年燒一次的)

賽大夫:因為忽冷忽熱阿
    (教室)(外面)

摁摁摁 原來阿


好吧 坐我附近的各位~ 

我似乎又感冒了!

你門小心一點

各自保重了 同學~

哈哈~~~~~突然開心 =ˇ=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難得齁
此分類上一篇:uu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