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20:54:30|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u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老王今天是要說 幽幽的 阿客家人口音咩 

pic 小丸子真人版


今天班會課在看小丸子真人版 演小丸子那個超可愛的阿!

而且她跟他爸爸洗澡那幕阿 整個臉紅紅超像_美妙人生的馨菲_

好可愛阿!!{我超超超愛馨菲的}

以後台灣就會撥出了吧! 等吧等吧 超可愛的阿!



今天我跟小弘...自以為今天很閒
於是兩個人都有帶達文西密碼 小弘還有數讀

結果! 一大早就聽說下午要檢查國文翻譯
靠么勒 結果我就連抄四節 拼了命的寫完
當然也是邊玩邊聊天邊抄拉 哈

而且我跟小弘兩個人就超x的 

早知道今天要搞那麼久 就不背那麼重來學校了 氣死~
{是不知道達文西密碼多厚喔=”=}

但我下午還是有看到拉

小弘齁 可憐了~ 寫字慢就是這樣~
寫了一整天寫到放學還沒寫完 哈哈哈


今天下午 整個 北濫軍團+8掛集團 出動耶!!

狂爐小咻咻跟大ㄐ還有小江的
哈哈

大家又在追來追去的 而且好像只有我們班會這樣? 
上次跟小弘跑完發現的 因為我們跑完之後尷尬一下
想說怎麼別班都沒這麼幼稚 後來又有一對追過去
害我門開心一下 結果一看 ㄟˊ阿不就還是我們班的==”

反正好玩嘛 對不對 哈哈
我們最喜歡ㄉㄧㄤ人了!!

今天大ㄐ跟著大家爐小咻咻 自以為什麼?大姐頭是吧!
結果反被大家砲轟 哈哈哈
笑翻了~~~~〔你講不講義氣阿~~〕

今天國文課大ㄐ在ㄉㄧㄤ王八蛋小姐
結果阿体大叫:老師你看林ㄐ玲在耍太妹啦!

哈哈哈哈 笑死我拉~~~
阿体是講本名 阿我不想透漏咩 會員資料是機密你董不懂

還有今天中午玩牌阿
阿呆真的很慘耶 哈哈
整個被我們欺負 

ㄟ 誰說都是林口人會幫她?
我怎麼知道 目前沒有這個人 哈哈
對拉 怎樣 就是沒牌品拉{整個很大ㄐ}


今天我嘴巴真的很痛 不要怪我笑起來逼機好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 痛咩 阿結果我今天話好像還不少 哈 

而且一堆人跟我說要吃的東西都不一樣
那我到底要吃啥 比較快好==?

噴西瓜霜.吃B群.喝蔬果汁.多喝水....

結果我今天什麼也沒吃〔怕痛不敢吃〕
一整天只吃了 哈尼狠貼心買給我的豆花”

噢 我好餓 有拉 下午有去買餅乾:)


然後然後 今天中午去看企管廣告展阿
媽呀 我真的相信那是種魔咒
為什麼企管永遠氣勢超強 阿結果沒什麼?

可是我絕得廣告展表演阿 那些很棒阿
結果人超少的 為什麼阿==??
奇怪勒

各位 我們要打破魔咒 

快點明天 教室前面 兩台攝影機前 集合

開始 白濫舞蹈 預備

提早半年準備勒 哈哈


噢 今天的攝影機很紅喔


放學一群人還在捷運站耍北濫
我好久沒在捷運站丟臉了
超開心的
哈哈哈 有病 ==

大体惹到大ㄐ

大ㄐ:欠你老母拉
智障情侶:她說啥?
阿体:她說:欠你老母拉 x
小太陽:她哪有說 x
大ㄐ:對咩 我是說 xxxxx

哈哈哈
北濫

然後逛逛逛 

ㄟˊ今天我們說要去新光
猴猴居然說:你們要去新光醫院幹嘛?

超傻的阿~~但小妞~你超可愛的 >ˇ<


然後回家拉

然後今天大家整個累!?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你講不講義氣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