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22:42:37| 人氣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彩虹妹今天臉上
   因為長痘痘貼的
結果因為大家都認出來了
他絕得很丟臉 所以想畫畫

因為他叫彩虹 所以我畫了彩虹

因為他叫小弘 所以我寫了小弘

但我真的自己都絕得很屌

因為我彩虹顏色顛倒就算了
連名字也寫反勒==”””
我還跟小弘說 不然你反過來貼咩
阿是一樣喔? 哈哈



今天發生的事?


中午看球賽 挖靠 我真的很久沒看球賽

懷念當時大夥迷戀流川楓他們的樣子 哈哈

恩~看球賽的人 明顯減少也明顯故意”了許多 =ˇ=

你門懂得~


企管一進球 我跟美玲就:woow~水唷~

哈哈哈 超俗氣的 阿ㄉㄟˊ還一度跌倒勒

對了 好野跌倒的時候 他整個演的很誇張

叫超大聲的 哈哈哈

我看到我原本要大笑可是我猶豫了

因為 全場沒人笑 但其實我誤會了

停頓了兩秒- 全場爆笑 哈哈哈 超瞎的


然後~~~~上課你能想像周圍都是大ㄐ媽?
每個人都超man的 媽呀 哈哈 而且很俗辣==


今天陪含仔上廁所 我站在廁所門口看教室(裡面太臭==)
看吧 我真的很準 我就絕得怪怪的

結果一回去 三個  4英二  學姊剛走
阿体:剛剛小弘被罵

什麼?
媽的 囂張成這樣喔?
要不是我剛回來搞不清楚狀況
不然我找就罵人了
哪有人這樣阿?!
沒有道理嘛~

那幾個是 英文副讀的
他們自己英文課都愛來不來 10堂來不到2堂
然後被記曠課還來靠北 真的很北濫

學姊:如果我被扣考你要負責媽?

小弘說什麼我忘了 不過學姊口氣一直很咄咄逼人
害的我們聽完很火大 看到那三個人走在網球場那

我就大吼:機掰勒
美玲跑過來說:ㄟ剛剛你的那聲機掰 聽了好爽快喔
哈哈 四喔 罵完我也很爽快捏 哈

然後 最後決定~:) 秘密

〔怕我們班有認識的會去告密 所以不說~~~〕

ㄌㄩㄝ 你們知道我在說誰


總之呢 你罵到我們班的人了
小林侯侯他們也不服氣阿
所以?!

罵回來是一定要的

你等著 學姊是吧 讓你嚐嚐坐到解体的椅子的滋味
         哈哈 沒拉

頂多把你桌子拆了=”=



然後放學阿 
難得的!!!! 3小聚會~~~~又來拉

三小聚會 最大原則就是→ noㄤ    哈哈

雨下的不小 含仔就叫阿幹衝回家拿傘給我們

ㄟˊ阿幹你超good的!回家記得洗澡喔!
〔哈哈 莫名的有拿到雨傘的人都想關心他 哈哈哈〕
因為他為了拿雨傘全身溼了捏 辛苦你了!!

然後再等公車的時候 我家賽賽倫打來 
說要來載我們去耶 開心~

含仔還很興奮 因為他是第二個做我ㄤ的車 哈哈

所以摟~a姆~阿ㄉㄟˊ買車 記得我要第一個

含仔~阿幹買車 沒關係拉 我第二個就好:)


然後阿 很開心的到了 我們很久很久沒逛的西門
人真的少很多噎 大家都膩了吧!?

然後三小去吃了小麥

恩~~那邊 充滿了 我們6個人的很多回憶呢

想當年 一年級 我們就是在那彼此混熟的
想當年 一年級 我們就是在那打發時間的
想當年 一年級 我們就是在那討論八掛的


突然 一個黑色物體 往我頭上衝

碰!

我嚇到了 往上看 我以為是水滴

結果摸一下頭 阿! x你x勒

一個蒼蠅之類的 拍動翅膀的聲音 

靠邀 媽的BB蛋勒

超超超超超超超噁的!!

然後他就飛走了!!!!!!!!


雖然我門被嚇的半死

可是我們就狂開剛剛的那東西的玩笑

就說什麼:其實他是賴文智吧?!(蚊子 某老師:他是蒼蠅吧)哈

還有:他其實是要來找含仔吧?(含仔→賽 他→蒼蠅)
   
還有 我:阿 不好意思 擋到你了!
     他其實是想撞牆吧?(我旁邊是牆壁)

哈 然後3小3小 閒聊 閒晃 就這樣 7點多 撤


結果到西門捷運站中山堂後面的廁所

媽呀 很陰

只要我們三個人到外面的廁所(整間只有我們三個)

就會有很陰的事發生

雖然這次沒有 但是我們自己嚇自己

於是很快速的衝出門口

哈哈哈 北濫



然後就回家拉!


今天 

感謝阿幹的雨傘
感謝台帥的護送

ㄟˊ 阿ㄉㄟˊ沒做事嘛~=”=?!




好拉 我累了 估的敗 各位




台長: 流海甜甜 *ˇ*
人氣(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_瘋狂校園瞎事件_ |
此分類下一篇:好多上次
此分類上一篇:你講不講義氣阿~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