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9:16:21| 人氣264| 回應0 | 下一篇

玲玲ㄐ效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左-小太豬

    中-博愛同學

    右-玲玲ㄐ


 原本想跟博愛同學握手的
 後來發現他沒有手....

 原本想站他後面當手的
 後來發現他太龐大了...

 原本想跟他玩鬼抓人的
 後來發現他沒有腳....

 
那天放學 是我第一次跟博愛同學這麼近說
我發現他....

頭上鳥屎比我遠看的多...
皮膚比我想像的要粗糙...
而且其實他整個人好大噎 ==+

我跟大ㄐ還猶豫到底可不可以爬上去?
很怕被罵耶!(大ㄐ效應)

結果我們站上去之後 老顧阿 咻咻 也都爬上來了
咻咻 照完一張 他就下去 然後說還要一張
他就很緊張的爬上來 哈哈 超像歐巴桑的耶!


你知道~大家開博愛同學玩笑 開了兩年
我想大家最期待的應該是
他突然回頭過來跟你說: ㄟ 幹嘛這樣
吧!?
哈哈 可惜每次看他都不理我呢


然後一群人 小戲弄了一下博愛同學 就撤拉



歐對 我要說 我發現....

跟大ㄐ相處久了 ......

我們坐附近的幾個人

不只被他傳染→ 講話很man〔日本小太妹〕

還有 == 我最不欣賞的一個→ 俗辣

靠么阿 我最近真的越來愈沒膽 都是大ㄐ害的拉 機耶


還好_目前_還沒有被傳染到 沒牌品 哈哈

可是聽說上次被冠上 我們是_沒牌品二人組_ ==?

誰阿 誰說的?出來講大聲一點阿~

你講不講義氣阿~〔比大拇指〕

哈哈哈 真的很man耶 


(不是我們班的 沒聽過大ㄐ講的 都不董拉 不是普通的man) 哈哈



也 還好還好 我們的 口頭禪 不是 最經典 也最難聽 那個

難聽的字消音

大ㄐ經典口頭禪→B----------------

_全部消音_


想聽媽?
只要你對大ㄐ爐小
保證你不到五秒一定聽的到 哈哈
北濫



大ㄐ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 俗辣 阿?

這樣我們也會變很沒用耶 齁 =”=

拿出你機掰的氣魄好咩 加油 你行的

逼機拉 18辣拉~~~



       林ㄐ玲
        |
    ---------
    |   |   |
    盧   逼   俗
    小   機   辣
    線   線   線



你整個人就是 妙-



耍北濫的達人
盧小人的傳奇
噴東西的高手
超俗辣的經典
 
...............

007都以你為榮吧?!  00ㄐ  

林志林都以你為傲吧!?  林ㄐ玲

易歐明都以你為目標吧!? 易偶ㄐ






我為什麼要一直ㄉㄧㄤ你 我也不知道

你是欠ㄉㄧㄤ的代表

好拉 我愛你拉~~大ㄐ~~只要你不要回我那句

要我說幾次愛你都可以拉~~~好不好~~~哈哈




對勒 我....嘴巴有一個破洞....
痛斃了 原本快好 我又用舌頭一直ㄟ小它(好像很A?哈)
早上起床 嘴巴就是 _小腫_ == 

很痛好不好 所以我根本就不想講話也懶的講 一動就痛
所以明天跟我講話沒關係 
但我應該不太回話 會痛拉 =”=




摁好      不要盧小我 ==+

再的見


台長: 流海甜甜 *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