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22:40:29|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原本說要10:30~11:00之間出門
我睡到9點半...
啊勒= =..
起來之後
我還去玩電腦XD
聽我超愛聽ㄉㄧ首ㄍ
報給你ㄇ知道
就是: 音樂鐵人-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有很多種 要聽女生唱ㄉ啦 那ㄍ才好聽 不要聽錯喔)
超好聽喔>W<”
然後ㄚ
就到樓下去吃麵麵= =
我弟幫我買回來ㄉ..
要吃ㄉ時候被我媽叫去用電腦= =
要引印東西
用用用
然後我奶奶在旁邊罵= =+
說神ㄇ
麵不吃 跑去玩電腦
(去你ㄉ= =+)
用完之後
快去吃我ㄉ麵麵>//<”
吃到一半..
又被我媽叫= =...
在來就是要先洗澡ㄇ><”
不然就是....
懶ㄉ講= =..
然後開始很多人來我ㄇ家ㄌ
我ㄇ好像要七戶家庭要去
酷阿!! 露營!!>口<”
只是 每次都是別人來我ㄇ家集合
感覺就是...爽ㄇ= =?(我開玩笑ㄉ啦><”)
阿之
ㄆㄆ
之後就出發啦
在車上..
突然肚子痛- -
因為剛剛吃麵= =...
後來一下下就好哩..
我ㄇ是要去 東勢林場 露營>W<”
後來發生ㄌ一件事
就是
隔壁ㄉ阿貝開錯路XD
那ㄍ時候我爸是開在他後面
我爸因該是知道路
看他怎ㄇ開到那邊去ㄌ....
我爸是有停下來
結果後面另一部車ㄉ人也跟過去ㄌ..
我爸還以為是超近路
後來還是跟過去ㄌ
我爸越開越奇怪= =
後來叫我媽打電話到阿貝那邊
才知道他是開錯路= =
後來就開回去
ㄆㄆ
後來姑姑他ㄇ就打電話過來
問我ㄇ怎ㄇ還沒到
後來到ㄌ
一群爸爸就聚在那邊開始講剛剛開錯路ㄉ事情...
(在買票ㄇ門口那邊講)
我媽就跟我說
唉 要講不會進去ㄌ再講
後來就進去ㄌ
開始找停車位
每ㄌ人都在找比較陰凉ㄉ地方
後來我爸比較聰明
開到搭帳棚ㄉ那邊= =
本來是停在搭帳棚ㄉ地方
後來又一到開上來ㄉ路
因為每戶人家後面都會帶一大堆東西
我爸說
這樣搬來搬去太麻煩ㄌ
我ㄇ就停在要搭帳棚旁ㄉ旁邊
要拿東西 直接走過去
後來
跟我ㄇ一起來ㄉ每一戶人都把車停在我ㄇㄉ附近
那ㄍ時候是中午
然後他ㄇ就開始煮麵
煮大鍋麵=ˇ=
我個人是絕ㄉ很難吃.....
雖然我是超愛吃麵ㄉ
但我不喜歡吃那ㄍ麵麵=ˇ=
然後有好多小鬼喔= =
都在那邊玩牌...
我跟我表妹都超無聊ㄉ
我ㄇ都一直發呆QQ
他沒來ㄉ話
就剩我一ㄍ人在發呆ㄌ= =
我ㄇ就一直坐在椅子上聊天而已
吃完麵後
跟我媽說
我要吃冰=ˇ=
我媽就帶我去買啦XD
吃吃吃吃吃
後來跟我表妹繼續發呆
跟他講
早知道就要帶漫畫來ㄉ= =
(唉~後悔莫及阿~”~)
後來就跟大家跑去泡腳...
後來就晚上ㄌ....
大人ㄉ都開始搭帳棚ㄌ><”
表妹他ㄇㄉ帳棚最大 哈~
(無言...)
看到最後..
我ㄇㄉ最小= =+
因為我ㄇㄉ是在921大地震ㄉ前一年買ㄉ= =
後來烤肉啦>口^”
肚子熱死ㄌ>W<”
他ㄇ還在烤時
就先跑去那邊排隊ㄌ>W<”
哈哈
還有旁邊有營火晚會ㄋ@@
因為那邊有大學生在那邊...
揪一邊聽音樂一邊吃烤肉>口<”
後來吃飽ㄌ...
跟表妹去穎火晚會旁邊ㄉ階梯旁邊ㄅ...坐在那邊看他ㄇ表演
還有唱歌喔= =..
粉難聽..
>> 拍謝阿 我說實話而以><”
最後發生ㄌ一件事=ˇ=
就是...
我再拿餅乾ㄉ十後...
腳去踢到下面放ㄉ 房蚊香...
他就掉到我腳上...
剛開始ㄉ時候是絕ㄉ很冰..
突然 就好像一支針刺下去...
我就下ㄌ一跳
表妹也快被下死ㄌㄅ= =
他以為我看到蟑螂 哈哈
可是..
我ㄉ腳超痛ㄉ啦QQ
後來還種起來....(哭)
後來...
我被燙到ㄌ之後..就沒有蚊子ㄌ= =..
過分 很痛ㄋQQ
後來晚上ㄌ=ˇ=
真ㄉ是很無聊...
後來就去我爸他ㄇ那邊
聽他ㄇ在聊天
有時候聽一聽都會很想笑
我爸ㄉ對話真是好笑= =..
後來要睡覺ㄌ..
我ㄇㄉ帳棚真是小..
躺在那邊..
好熱喔.....(悶)
我弟很早就睡在裡面ㄌ
過分喔
場在正中央
你以為別人不用睡咪= =..
後來我爸和我媽都來ㄌ...
正要睡ㄉ時候
聽到ㄌ怪聲音...
從我弟那邊發出來ㄉ...
我快要下死ㄌ..
我就叫我爸和我媽..
我爸和我媽就爬起來看看我弟(緊張)
我還以為我弟重邪ㄌ~”~
後來發現...
原來是隔壁帳棚發出來ㄉ..
就是我表妹他ㄇ...
他ㄉ弟弟...在哭ㄅ= =..(應該)
真是ㄉ...我快下死ㄌ...
後來
已經半夜ㄌ= =
我睡不著...
本來姑姑又問我要去跟他ㄇ睡ㄌ(跟表妹啦)
我就說不用ㄌ ㄏㄏ
因為...ㄏㄏ
後來真ㄉ睡不著啦><”
太熱太悶><”
後來我就把我媽叫起來...
把外面帳棚外面ㄉ那一ㄍ拿開
後來就比較凉ㄌˇ
後來就睡死ㄌ= =
早上...7:15
被叫= =..
我應該只睡ㄌ3小時ㄅ....
他就叫我去吃早餐...
我就說等一下
後來我媽來ㄌ
我說我還要睡
我媽就叫我去車子那邊
我就去那邊
我爸在車子上睡ㄋ= =...
我就跑進去
躺在後面...
我就叫我爸把冷氣打開...
我爸說 窗戶打開就很凉啦
最後我爸還是打開ㄌ
我就再車子裡面又睡ㄌ3小時....
睡到10:20....
無言阿= =..
起來之後
問我媽
表妹勒..
我媽說他ㄇ回去ㄌ@@
後來..
大家好像都跑去亂走@@
我跟我爸和我媽沒有去
我弟有去
他ㄇ都用走ㄉ...
我爸就直接開車上去= =...
後來早到他ㄇㄌ
他ㄇ剛好要打電話給我爸
哈哈
因為我ㄇ有聽到
他在問我弟我爸ㄉ手機
我爸就故意不講話 (在笑)
後來他打ㄌ 剛好看到我爸
就說 :靠邀 正要找你ㄋ
哈哈
後來我弟他ㄇ跑去吊娃娃@@
居然沒給我吊到= =+
後來他ㄇ就繼續走
我ㄇ沒有
我跟我爸和我媽跑去泡腳
後來...
我一直跟我爸說很無聊...
我爸就說
好阿 我ㄇ回去
可是要等我弟= =...
後來就等..
找到我弟ㄌ
就叫他上車
後來我ㄇ就回家啦XD
那時候是11:30
我爸就說
去台中找一ㄍ朋友好ㄌ...
反正就是這樣
他ㄇ就請我ㄇ去餐廳吃東西
ㄏㄏ
每次我爸去朋友家
都會被請客...
===========(差)==============
還有勒..
聽說我有未婚夫
哈哈
我爸跟我爸ㄉ朋友都說
很喜歡對方ㄉ小孩
還說他ㄇ以後要當親家
無言= =...
============(完)=============
後來沒多久
我ㄇ就回家啦XD
回就之後...
就睡覺= =..
小鬼= =
偷看我包包喔= =...
被我發現ㄌㄅˋˊ
搭帳棚@@
粉多人@@
ㄆㄆ
我弟他ㄇ在玩牌= =...
他ㄇ真是玩不逆= =...
大家在泡腳腳@@
ㄏㄏ
一群不怕人ㄉ鴿子...
看啥ㄇ阿你...
泡腳腳>W<”(me)
水粉燙ㄉ= =...
但後來絕ㄉ不會燙= =...
死不讓我拍ㄉ臭小鬼= =...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雁雁__*♪☺
此分類上一篇:.♫〃小學同學會__*♪☺

呆庭
出去玩阿~~

感覺好好喔!!

>> 我都待在家...乖寶寶!? @@ 哈哈~

不過~ 看完這篇...

感覺妳好像很無聊捏~~

不好玩嘛~~~ !? @ˇ@`
2007-07-11 17:17:55
版主回應
哇! !
那ㄇ快回應
下我一跳XD
對阿
很無聊=ˇ=
你可以問瑜文唷ˇ
我ㄇ都在那邊發呆ㄉ....
ㄏㄏ
2007-07-11 17:2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