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22:28:37|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3 ((眼鏡到手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唷...

今天早上ㄉ早自修...

一次可3張考卷啦QQ”

我寫不完啦QQ”

最後只寫ㄌ1張半= =

>> 好羨幕橘子他ㄇ班QQ”

他ㄇ班真ㄉ好好= =”

===========================

今天下午ㄉ時候...

上英文課...好像飛來ㄌ一隻小鳥***

好可愛>//<”

但我有點怕他飛過來我這邊><”

很想要那隻小鳥喔QQ”

但被老師用走ㄌ= =”

======================

阿~又下課放學ㄌ***

要去拿眼鏡啦***







但也要載”花子”啦ˇ

撲撲ˇ

總覺ㄉ最近都一直往外跑 ...撲撲ˇ

快快快ˇ我要我ㄉ眼鏡>口<”

騎ㄉ腳好累~”~

終於到ㄌQQ”

耶***

我ㄉ眼鏡到手ㄌ>//<”

(( 阿~高興死啦***

後來@@

”橘子”說要去買10元ㄉ小說=ˇ=

這次我載”橘子”

((花子騎”橘子”ㄉ腳踏車

我在”橘子”載到可能會摔死

真ㄉ...真ㄉ...超無言ㄉ=口=”

他就拉著我...真ㄉ有點養

會一直想笑

載”花子”就不會這樣

但...真ㄉ很好玩^^”

載ㄉ好好玩

=======((差播==============

很久沒載”橘子”ㄌ

上次有一次再”橘子”

因為 橘子ㄉ腳踏車給 ”鈞翔”騎

那時是怎樣我忘記ㄌ= =?

我就再”橘子”一起去

跟著”鈞翔”騎=ˇ=

~~~~~~~~

再上一次就是....

被車撞ㄉ那一次= =”

那時候我載’橘子”...

我ㄇ很多人一起出去

然後我ㄇ庭紅綠燈ㄉ時候

綠燈ㄌ...我ㄉ腳踏車就被後面ㄉ車撞QQ”

那時...我是有點嚇一跳...

我想...橘子才真ㄉ是要嚇死...

因為他坐在後面..

車子是撞我後面ㄉ板子...

我ㄉ車QQ”

後來他ㄇ就把我ㄉ腳踏車拿去修0ˇ0

還請我ㄇ喝綠茶^^”

撲撲ˇ

========((結束==========

最後ˇ

到那邊好無聊喔=ˇ=

有別家ㄉ比較多東西ˇ

那家沒神ㄇ東西看=ˇ=

在那邊跟花子在到處亂看東西ˇ

哈***

本來想買一下久久沒有喝ㄉ奶茶冰沙QQ”

大西洋ㄉ 奶茶冰沙 好喝>口<”

但橘子不給我買QQ”

>> 氣死ㄌ= =+

(( 叫我喝開水= =”

後來要回家哩***






我ㄇ再停紅綠燈ㄉ時候

那時我再跟橘子講話...

原來...那時候...

我ㄇ學校ㄉ美術老師在我ㄇㄉ旁邊=口=”

>> 是花子跟我ㄇ講ㄉ

花子說...

老師一直在旁邊看我ㄇ

花子說...他一直跟我ㄇ講 老師在旁邊...

我ㄇ都沒聽到= =”

撲撲ˇ

最後我ㄇ看到老師ㄌˇ

橘子就一直再跟老師講話..

我跟花子就一直在旁邊笑...

不知到位神ㄇ就是很想笑

哈哈ˇ

最後綠燈啦ˇ

老師就騎走ㄌ

哇ㄎ!!

一下子 人就不見ㄌ= =

騎那ㄇ快做啥...

騎騎騎...

我ㄇ騎ㄉ有點歪歪ㄉ

因為橘子手把有掛東西

然後我又有載人

我ㄇ就騎ㄉ歪來歪去

最後我ㄇ竟然被開車ㄉ人罵=口=”

他竟然罵我ㄇ=口=+

>> 那ㄍ人開車過去 罵ㄌ我ㄇ一句

那時...

橘子說 他車子開過去時 他也有罵他一句=ˇ=

其實我有聽到開車ㄉ人罵我ㄇ=ˇ=

我也有罵= =+

(( 罵在心裡= =+ 髒話連連...

有點要氣死人ㄌ=ˇ=

哀....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ㄉ遺憾((哈__*♪☺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2 ((換鏡框__*♪☺

保鑣
哎呀呀

騎車時候要小心咧

要多注意交通喔 ~>&quot<
2007-03-17 00:06:22
版主回應
恩恩
下次會小心ㄉ=ˇ=
2007-04-16 23:12: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