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0:12:5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同學會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體有去參加同學會ㄉ同學>W<”
我確定裡面有少一ㄍ同學= =
不知道他跑哪ㄌ= =
裡面有一ㄍ是”妙花”老師(中間) 還有老師ㄉ小孩有2ㄍ
知道我在哪ㄇ??
因該知道ㄅ
除非你眼睛脫窗XD
這張也是唷XD
我在哪勒?^^
這是我最喜歡ㄉ妙花老師唷>//<”
這是書妙 ((右下是老師ㄉ小孩
這是佑陞 就是鐘予柔ㄉ弟弟= =
這是楊曜彰XD
唉呀呀
左邊那ㄍ背影是我耶@@
哈哈XD
右邊那是楊翔宇
這是 ”世弈 和 政宏
唉呀呀
就是....
吃飯啦XD
這是世弈
這是晏慈>W<”
哈哈XD
我拍ㄉ耶>W<”
她髮形我今天剪ㄉ^^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露營__*♪☺
此分類上一篇:♫〃珍藏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