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2:24:0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佩珊 生日快樂壓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佩珊><”

從小我ㄇ就是最愛吵架ㄉ>口<”

但依然還是超好ㄉ朋友>//<”

ㄏㄏ

每次吵完架 我ㄇㄧ下就合好ㄌ

表示

我ㄇ注定是當一輩子ㄉ朋友^^

ㄏㄏ

我還是好希望我ㄇ五ㄍ可以一出去混XD

但因該是很難ˇˇ(失望)

但我ㄇ還是超好ㄉ朋友喔^^

你有事ㄝ是可以找我ㄉ唷^^

我會陪你ㄉ^^

不要都不說喔><”

最後還是祝你 生日快樂>//<”

永遠快樂//*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玩__*♪☺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之旅((未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