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20:02:06|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看鳳梨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去看鳳梨ㄉ跳舞比賽

早上ㄉ時候

叫佩珊拿衣服到我家

因為昨天買ㄉ衣服放在她家

因為我昨天很晚回家

怕回家時被我媽看包包= =

本來因該快十點就要去ㄌ

但因為在等花子

但到最後...

花子沒來==

我就先跟佩珊去7-11買一下點數卡((佩珊買ㄉ...我沒有

後來就趕快趕去橘子家哩ˇ

後來我ㄇ就去社中啦ˇ

路還真是蠻遠ㄉ= =

一路上...

太陽真ㄉ很大...

去社中ㄌ

但....

怎ㄇ沒有神ㄇ人..

只有5~8ㄍ人在那邊練舞..

反正我ㄇ就在那邊繞來繞去...

後來想到她ㄇ說要去 橋小 集合

我ㄇ就騎到 橋小去

到ㄌ

也是有看到那邊有人在練舞

我是絕ㄉ那邊有一ㄍ人是不是鳳梨

但沒有勇氣去那邊看...

所以又在那邊發呆

然後橘子又打電話到我家裡問花子到底有沒有到我家

終於

這次花子在我家ㄌ

奇怪

她怎ㄇ那ㄇ晚來我家= =

後來橘子就叫花子自己過來

本來也要叫我姊來ㄉ

但我姊她不來= =++

所以

後來跟花子說要去社中集合

那時中午ㄌ

肚子餓

>> 又沒吃早餐= =

所以去OK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我買ㄌ泡麵= =

跟橘子共加吃ㄉ= =

佩珊買ㄌ飯團類ㄉㄅˇ

去泡泡麵啦

本來想去對面吃麵麵ㄉ><”

但橘子就是不要= =+

泡完麵後

就走到外面去吃

吃ㄉ還真有點丟臉- -

橘子說

再吃ㄉ時後

店裡面ㄉ一ㄍ小妹妹一值在看我ㄇ吃= =

ㄏ= =(無言阿)

後來吃到一半

來ㄌ一通電話

本來還想是誰勒= =

原來是花子阿ˇ



後來橘子就跟花子講電話

一邊吃麵一邊聽他ㄇ講電話

其實聽到快吐出來ㄌ

因為真ㄉ很好笑

因為橘子跟花子說我ㄇ在吃泡麵

哈哈哈 **

真ㄉ超好笑ㄌ

做啥一定要講出我ㄇ在吃泡麵阿..

以經粉丟臉ㄌ

還講出去

哈 *

原來花子已經到社中ㄌ...

我ㄇ麵還沒吃完勒= =

橘子就拿著麵一邊騎一邊拿著麵騎過去

平衡感要好一點阿

不然面都不用吃ㄌˇ

後來

騎到一半

換我拿麵

我平衡感比較好點ˇ

就快快騎過去啦ˇ

到ㄌ

花子看到我ㄇ還一直笑勒

我ㄇ也一直笑

因為真ㄉ很好笑

因為>> 泡麵 *

哈哈

就叫花子也一起吃

終於吃完哩

就去裡面啦ˇ

人變ㄉ比我ㄇ剛剛來ㄉ多

是因為

我ㄇ太早去ㄌ= =

後來

發現鳳梨ㄌ

原來

在橋頭國小那邊看到ㄉ人真ㄉ是鳳梨=ˇ=

那ㄇ再練舞ㄅ

其實不知道她ㄇ在做啥=ˇ=

橘子都一直不過來

她不是來看鳳梨ㄉㄇ

還一直不過來

那你是來做啥ㄉ- -?

那時...

佩珊她一直打電話過來鬧= =

我就叫花子幫我關機= =

>> 佩珊跟橘子都跑到旁邊去 都不來看人家跳舞ㄉ

後來就我跟花子去做在那邊看

絕ㄉ很熱

就去洗手洗臉

佩珊她ㄇ知到我ㄇ關機之後

又看到我ㄇ跑走

就跟過來- -



我ㄇ迷有要做啥阿

我ㄇ只是要洗手洗臉- -

後來就叫她ㄇ過來看

她ㄇ還是不要= =

我就繼續跟花子在她邊看

鳳梨就走過來問花子要不要去裡面坐

反正最後我ㄇ就過去裡面一點坐ㄌ

我ㄇ本來做ㄉ地方真ㄉ是熱到不知道怎ㄇ講= =

到裡面還有風ㄋ

反正橘子跟佩珊就是死不過來坐= =

最後

沒多久後他ㄇ就走ㄌˇ

剩我跟花子在那邊看鳳梨跳舞

最後終於開始比賽ㄌ

鳳梨跳舞ㄉ時候還蠻可愛ㄉ= =

ㄆㄆ

是PK賽ㄉㄋ

後面我忘記ㄌ==

就醬ㄅˇˇ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去員家園遊會*♪☺
此分類上一篇:♫〃出去逛街__*♪☺

江南俠客
我之前在園遊會的時候.有看過.真的很可愛.胖胖的(是壯吧!)跟以前有點差......
2007-06-02 08:21:51
版主回應
ㄆㄆ
因該是胖和壯加在一起啦XD
哈 **
嗯嗯
我覺ㄉ還好=ˇ=
2007-06-02 16: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