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12:43:44| 人氣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ㄉ時候....

姑丈打電話過來說要請窩ㄇ吃飯...

是晚餐喔...

知道ㄌ之後.....

我媽開始趕 要我ㄇ快去洗澡....

哈...我每次都是最慢ㄉ...

最後要出門ㄉ時候...

又來ㄌㄧ位姑丈...

(ㄏ 我講ㄉ好白話喔...很直接)

後來就一起去...

去吃”中華壽司”姑丈請客ㄉ...

因為昨天是我ㄇ請他ㄇ 今天換他請我ㄇ

但是.....

這一餐...好貴喔...

我ㄇ請ㄉ還好 這餐請ㄉ好貴...

我ㄇ有兩桌...

小孩一桌...大人一桌...

我ㄇ小孩這桌有8ㄍ人...

我ㄇ就慢慢點...

點完後...

菜來啦~

我ㄇ發覺...

大人ㄉ那一桌...好...好豐盛阿...

我ㄇ這一桌...是單點ㄉ...

吃完就沒ㄌ...

他ㄇ是點套餐ㄉ...

我ㄉㄇ菜來ㄉ好慢...

我ㄇㄧ直看大人那邊ㄉ菜...

後來我ㄇ就跑過去吃大人那邊ㄉ東西= =”

他ㄇ還有拿東西來給我ㄉ吃勒...

我ㄇ被施捨= =”

哈哈哈...

大人那邊ㄉ東西好像都吃不完...

就打包回去...

我ㄇ這邊ㄉ都是一直去跟他ㄇ拿東西吃= =”

差粉多ㄉ...

====================================

最後全部都來窩家...

小孩ㄇ全部都在客廳那邊唱ㄍ...

表ㄍ...他..

他唱兒歌...

超好笑ㄉ....

他說他沒有童年...ㄏㄏㄏ

大學生唱兒歌...好好笑...

不過很好玩^^”

他也有唱台語ㄍ..

後面就點點點點點過去ㄌ.....

知到ㄉ人就知道ㄌ= =”

不想講ㄌ= =”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28出門__*♪☺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怎會這樣__*♪☺

左翼﹋軒☆
我來ㄌ....

看著看著....肚子也餓了ˊˋ
2007-02-23 21:12:52
版主回應
ㄏㄏ!~
那邊ㄉ東西真ㄉ粉好吃ㄋ><&quot
有機會ㄉ話
我請你吃ㄅ^^&quot
ㄎㄎ~
對ㄌ...我也有我ㄉ拿手菜
吃我做ㄉ就好啦^^&quot
2007-02-23 21:27:01
跟"神"住在一起的"魔"
貴死了>0<~

我看到菜單,都說你們點什麼,

我們就吃什麼......

真的是點不下去......

還有在我們家唱歌,

表哥是來搞笑的=ˇ=&quot

&quot小叮噹&quot&quot妹妹背著洋娃娃&quot好像幼稚園唱的。

像我台語歌~~~

&quot命運的吉他&quot

(我比別人還認真,我比別人還努力,
為什麼~我比別人還苦命~
啊!~
哪聽到吉他聲~我的心越痛~)

ㄏㄏ!~

好像白痴←我= =&quot
2007-03-05 23:24:18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quot表ㄍ&quot是來搞笑ㄉ=ˇ=
唱ㄉ真ㄉ好好笑=ˇ=
命運ㄉ吉他...
你也來搞笑ㄉ= =&quot
ㄎㄎ~
2007-03-06 17:3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