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17:17:1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出門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我. 曉青. 佳蓉.







昨天跟人約好今早要出去逛^^”

本來我要八點起床ㄉ...

沒想到 我睡到九點半= =”

哀...

但是...

不是我睡ㄉ最晚= =”還好...

當然就先去 光南啦

再來就去 拍貼><”

很喜歡拍 粉浪費錢ㄉQQ”

但 我有會員卡 所以就比較便宜啦^^”

哇 覺ㄉ這一次拍ㄉ粉好看ㄋ>//<”

下次秀給大家看^^”

ㄎㄎ..

後來就不知要做啥...

我ㄇ就到光明街去逛...

沒想到我ㄇ在那邊開始吊娃娃^^”

好好玩喔>//<”

技術真不錯 ”曉青”吊到最多草莓娃娃>//<”

最愛草莓哩>//<”

”佳蓉”也有吊到>//<”

就我沒有吊到= =”

但是他ㄇ都有送我0//0

送我兩ㄍ>0<”

我ㄇ全部吊到六ㄍ><”

我把他吊在我ㄉ包包上面><”

我ㄇ三ㄍ人 一人兩ㄍ草莓娃娃吊飾>//<”

超超超愛草莓ㄉ啦><”

哈哈”

上次生日ㄉ時候 他ㄇ兩ㄍ就送我一ㄍ大草莓娃娃抱枕ㄌ0//0”

超感動ㄉㄌ>//<”

前面ㄉ文章有寫. ..可以自己去看...



奇怪...明明就同一天...
文章怎ㄇ不同長短= =”
因該是說...
我ㄇ在玩ㄉ內容不同= =”
所以...
這篇比較短...
物介紹:
我.橘子.花子.








後來因為還有跟”橘子”約好在出去 所以 一點多就趕快回家去拿錢= =

因為身上沒錢ㄌ= =”

就回家...本來說好一點見ㄉ...

我遲到ㄌ><”

本來”橘子”是要到我家ㄉ

那ㄍ時候

我在外面有先跟”佳蓉”借手機打電話給”橘子”ㄌ

跟”橘子”說:你直接來火車站這邊...

我懶ㄉ回去ㄌ...

”橘子”跟我說.那就去”花子”家.要我去那邊.

後來因為我沒錢ㄌ= =”

沒辦法...只好回家拿錢...

所時間就這樣錯過ㄌ...

我去”花子”家ㄉ時候..

他ㄇ已經都走ㄌ= =”

早知道就不要打電話跟他講要去”花子”家= =”

本來想說回家好ㄌQQ”

但我出門前

我姊要我幫他買東西...

就想...

幫他買完後就回家ㄅ= =”

就騎到小學館..

發現”橘子”ㄉ腳踏車= =”

想...等一下因該會遇到ㄅ= =”

就到光南去買東西...

要付錢ㄉ時候...

還真ㄉ看到”橘子”

我自己有點不高興ㄉ走過去..

跟”橘子”說:為神ㄇ不等我..

他就好像假裝沒聽到ㄉ就走掉ㄌ= =”

我也有點生氣..
因為他不理我= =

我就粉生氣ㄉ拿我要買ㄉ東西去付錢...

其實...我不喜歡讓”橘子”生氣...

剛剛那樣不理我..

會有點想哭 QQ”

忍著去付錢QQ”

後來橘子就走過來跟我說:

你怎ㄇ那ㄇ晚過來

我ㄇ不想等你就走ㄌ= =”

他有點生氣ㄉ講QQ”

其實他走過來跟我講 我已經不會難過ㄌ= =’

因為他有理我= =”

我就跟他講 我回去拿錢阿

不然我身上已經沒有錢ㄌ= =”

反正..

後來就好ㄌ= =”

一樣...

去拍貼..

再拍><”

好玩^^”

拍完ㄌ之後...

好像有點忘ㄌ= =”

恩.......

我記得...

花子今天去穿耳洞0.0

好恐怖= =”

但...

好像不會痛...

下次叫”曉青”或”橘子”帶我去好ㄌ= =”

但...因該是”橘子”帶我去= =”

不然他會生氣= =”


台長: ♀幼稚の琳琳★〝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_*今天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__*♪☺
此分類上一篇:♫〃昨晚_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