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23:49:0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第一團高中團--三民高中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8-30
這是我第一次帶高中生
也是我第一次坐頭車(主任教官、校長做的車)
也是第一次在出團的時候
學生請我幫忙替班導師慶生
-----------------------------------------------------------
說到三民高中..
當我知道我要做頭車的時候,我真的當場傻眼,畢竟我第一次帶高中生
,完全是一個高中團經驗為零的人來說,是壓力多大的事情,深怕哪個
細節沒說到,哪個講解沒說好等等..讓我幾乎是出團前兩天根本沒有睡
好覺!!

為了準備解說資料每天都在準備..
到了出團當天..果然跟我所料的一樣,學生根本就是不理我..
我說我的話,他做他們的事情..

在車上應該做的事情..再回團的時候我的成績不盡理想..
領團經理也很直接再第一天晚上,跟我說了我今天是怎麼了怎麼完全失
去以前的水準。

再第一天晚上在溪頭立德飯店辦了晚會..就只有我帶的班級的學生,
HIGH不起來..別的班級都玩到快瘋掉了..倒是在我們領隊換了輕鬆的衣
服的時候學生看到我..倒是對我有點反映了(這讓我有莫名的感動)一直
到結束..我們班就只有幾個人玩的比較盡興吧!!

第二天同學要去逛溪頭森林遊樂區( 我心想這是我的強項了..應該不會
再被罵了吧 )結果..學校突然說要全校都要爬到海拔高2000多公尺的神
木區,我心情又掉到谷底了,我們班都是女生,爬山的速度可想而知的
..慢,結果我又是完全沒有解說的回遊覽車上了﹝還好老師沒有跟在班
上﹞,到晚上同學就跟我說今天是老師的生日,大家希望讓老師有個難
忘的生日,也剛好老師的丈夫,也傳了簡訊給我說,他在劍湖山飯店訂
了一個蛋糕希望我幫老師慶生,我就跟領團經理討論了一下,決定用一
個全校慶生的生日會,讓我們班全班失蹤,害老師緊張的找學生,再趁
機把蛋糕端出來,說生日快樂!!

跟學生都串通好了,結果老師竟然遲到..只好取消轉變成只有我們班上
的慶生會,那要怎麼慶生勒??頓時我心中開始矛盾了..想一想..那就把
老師從房間請出來..換我來罵學生..讓老師捨不得..在唱生日快樂歌吧
!恩..就這樣辦了..跟學生講完了以後..老師也到了我就開始批哩趴啦
的罵﹝頓時剛好把兩天的氣一起罵出來,心想反正大家都以為我是演戲
的沒差﹞老師看到了,這個計畫真的奏效..知道了以後老師超感動的..
我也很感動。

最後一天,同學要去劍湖山玩,就這樣放出去吧..反正只要約集合時間
就好了,我也沒想太多,結果就有人因為這樣子就遲到半個小時,讓我
又被罵了一頓,一直到回程的遊覽車上,要同學跟老師寫問卷的時候,
看到同學的問卷同學,真的讓我的氣的消失了..每個人都把自己對我的
話說出來,我真的很感動,也讓我的第一次,有個美好的收場,看到同
學都哭在一起,我真的於心不忍,開始對大家說笑話,轉移大家的悲傷
情緒,不然連我也要一起跟著哭了。

三民高中201的同學,希望大家以後要過的開心,要想我喔~~!!

台長: 蠟筆小新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