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16:44: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你..是你給了我這種感覺...
是你..是你讓我把感情放的那麼深...
是你..是你讓我的感情跌到谷底..
是你..是你又燃起我心中的意思絲絲希望..

你知道我愛你..你知道我放不開你..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我知道你對他有顧慮.. 我也知道你們現在的關係比普通朋友還冷淡..

兩天前..我跟你去吃宵夜..我做在你的車上抱著你..
那個感覺好棒..我絕對忘不了..再吃東西的時候..
那段短短的時間我們聊了很多..雖然你們住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我不知道你約我吃宵夜是什麼原因..
我只知道..這個時間裡我清楚了很多的事情..
我再你送我回家的時候抱你..親你..你沒有拒絕..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
我的答案一樣..我不會給你壓力..任何生活上經濟上..所以的一切..
我愛你...不論你要我等多久..我願意等..

台長: 蠟筆小新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