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5 09:22:2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情人節的晚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晚上,
我在日記本上寫了這篇日記:

05年2月14日,
係我人生中第十四個情人節,
亦係我第十四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心情有點兒矛盾..不知應否興幸"?!
第十四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代表著;
我現在依然守得住身體?!

"我的妻子是我唯一的女朋友!",
"我心中所有的沒有被分割,
完完整整的留給她!",
"我還守得住 大學才拍拖的約定!"
......這些願望,還是可以實現!!
這些其實也是其中一個 我到現還未拍拖的原因.

可是無可否認,
我的心多多少少也被世俗的思想渲染了.
不知為什麼...
今天我的腦袋常常出現 "今天是情人節"
"今天是情人節" 又與我何干呢?!
難道因為情人節,
所以我要尋找伴侶麼?!
我要有約會麼?!
我要收朱古力麼?!
我要惦記某人麼?!
我滿腦子也要是浪漫麼?!
情人??!
...祂?!

現在我發覺,
當我真正回到主面前時,
所有..所有的孤單,寂寞...
也隨之而去~
祂的確是滿足我心底的那位大能造物主!!
感謝主!!!
因認識了祂,使我在情人節的晚上用不著k歌...^^

p.S:在此,特別祝願一個我最好最好友人:
您的問題只有一位能夠幫助你解決,
那不是您自己!! 而是那位您自小認識的!

情人節的晚上,祂與您一同躺在床回想"那些日子",
就是上一年的二月十四日....
祝福您.希望帶給您點點安慰~


*不知我還有多少個獨個兒的情人節呢!?蠻不錯吧~*

台長: 執紫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