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1 13:37:2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社|||| INTELLECT HO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社精神.再創神話』

我不是一個愛社的人,
這點相信沒有人會否認..
...直到現在,
我也是個不愛社我人~
甚至可說是個"敗類"
這三年來,
社因我而被扣的分亦有不少!!

今年的運動會中,
我一如以往地
作了一個"觀眾"...
但我卻觀出了些什麼....
啦啦隊們可以因自覺表演得不好而落淚
社長可因奪得佳績而感動得又哭又笑...

我總不明白他們~
我心想:或許我有天會當上社長,
會像他們一樣?!
那天,當我回想今天,
又會有什麼感受呢?!

嘿嘿...真諷刺~~

台長: 執紫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