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5 21:53:07 |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安喜樂的秘訣

這世界只是無常,變異,不定,空虛,絕望,它只是虛無,並非真實,並不存在.
寬恕我眼前的人事物,一切,承認這是來自我潛意識,內心的罪咎,而投射於外,諉罪於他人,是我緊抓住過去不放.
我學習寬恕,釋放了我眼前的弟兄,看見他的清白無罪,我也就釋放了自己,從過去與罪咎中解脫.
而體驗了心靈的平安,上主的同在.發現自己從未改變,依然是愛,一無所需,一無所缺,圓滿俱足. 阿們.

當我們透過"真寬恕",體會到心靈的平安,嘗到上主的滋味時,對世界的味道就慢慢開始改變了,

以前我們所熱衷執著,追求的人生目標似乎不再像以往那般吸引我們了.

我們感到上主的愛,深湛的平安與喜悅.恆常彌新,異於過往追求的經歷.

這樣嶄新的經驗使我們得以重新選擇,決定不再重蹈覆轍,不願再受痛苦了.

我只要上主的旨意,我的真實意願---上主只願我們平安與幸福.

台長: 阿文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奇蹟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奇蹟課程適合年輕人嗎?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