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1:16:11 |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達文西密碼



心靈圖片
奇蹟課程並非唯一的課程
耶酥也並非唯一的人間救主
為著不同人的需要 會有不同的課程或導師
只是他在世幾十年 還未完全分享他所體悟的 而親自傳導了
奇蹟課程 它能徹底改變我們的想法
主要的要旨在於:
凡是真實的 不受任何威脅
凡是不真實的 根本就不存在
上主的平安即在其中

就像大海代表真理 喜悅 平安 幸福 滿足...
突然大海裡的一滴小水滴突發奇想 我要離開大海而存在
或像太陽代表 真誠 愛 溫暖 ...
它的一絲陽光卻想離開太陽另外尋找溫暖
這是不可能發生的!

所以只有兩種選擇
是對小我 身體 娑婆世界認同 不斷的外求嗎?
還是選擇聖靈 良知 良能 深處的平安 向內求呢?
行有不得反求諸己
為何有些家財萬貫 位高權重的人並不快樂 滿足?
快樂 喜悅 滿足是要獲得外在的任何事物才能有嗎?
還是在我們內心 家鄉的一絲記憶仍輕輕地呼喚著
家鄉燈塔仍指引著我們回家 提醒我們家中一切的豐富

<我們若感到失望和痛苦 是因為我們在夢中流浪 其實我們安居家中 >
<天堂是我的必然選擇 我現在就做此決定 我的心從此不再動搖 因為這是我唯一想要的東西>

引自:http://accim.org/jj/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6&forum=4&post_id=240#forumpost240

台長: 阿文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奇蹟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對愛發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如何與上主分離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